易遊網大調查:情侶最愛「第一名跨年聖地」!

 

 


易遊網大調查:情侶最愛「第一名跨年聖地」!

大溪地復活島迎曙光、巴黎鐵塔星光KISS、維也納交響情人夢

    2010年跨年最後倒數31天,據說共同見證第一道曙光的情侶將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想要給心愛的另一半浪漫的永恆約定,不妨參考易遊網的跨年旅遊偏好調查,顯示最靠近國際換日線,迎接全球第一道曙光的大溪地『復活島』最受情侶青睞,成為第一名的跨年聖地首選。

    坐落於大溪地的「復活島」,以神祕的巨大石像名列為世界七大文化遺產,看好跨年旅遊的超人氣,易遊網推出『絕美大溪地+復活島跨年』行程,可以徜徉在南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伴隨霓虹般的藍色礁湖、白色沙灘圍繞的環礁、自在悠遊的熱帶魚群,天堂般的渡假享受搭配古文明的神祕探索,極盡奢華與浪漫唯美的體驗使旅客趨勢若騖,成為情侶檔最想去的跨年聖地!

     另外『巴黎鐵塔星光KISS』與『維也納交響情人夢』分居排行榜第二名、第三名,浪漫的巴黎鐵塔點綴著七彩星光,成為歷久不衰的情侶跨年聖地;而充滿藝文唯美氣息的維也納,讓情侶彷彿置身交響情人夢的浪漫情懷,在悠揚的協奏曲中跨年倒數成為第三名的人氣景點!其他還有英國、蘇格蘭古堡之旅,與峇里島奢華渡假之旅,都是今年情侶們最想要跨年的熱門景點。 

※情侶最愛「跨年聖地」排行榜 

排名1. 絕美大溪地+復活島跨年13天 305,500元起(含稅)

排名2. 巴黎自由行7天 32,900元起(含稅)

排名3. 德捷奧+維也納音樂會10天 98,777元起(含稅)

       【第20元,贈送維也納交響樂】

排名4. 英國愛丁堡、蘇格蘭9天 56,500元起(含稅)

       【免簽證費】

排名5. 峇里島頂級悅榕自由行5天 37,900元起(含稅)

       【新開幕現省2萬】 

 
※圖文提供:ezTravel 易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