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空氣人形】頭號粉絲 林宥嘉只願獻聲不獻身

 

 


要做【空氣人形】頭號粉絲 林宥嘉只願獻聲不獻身

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以細膩感官體驗征服台大學子

將於明年1月15日上映的日本電影【空氣人形】,日前席捲金馬影展,成為前五大最佳觀眾票選電影,連實力派偶像歌手林宥嘉也臣服於導演是枝裕和細膩而溫暖的說故事手法。為表示力挺心意,林宥嘉特地獻上新歌「飄」作為中文主題曲。當被問到願意為偶像是枝裕和獻身拍裸戲,林宥嘉笑答:「我畢竟還是歌手,要是演電影,可能無法接受這尺度。」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的細膩感官體驗風格,同樣也風靡台大校園的莘莘學子!於昨日(12/7)開幕的台大電影節,除力邀是枝裕和《橫山家之味》做開幕片,更特地安排【空氣人形】和林宥嘉的短片《針尖上的天使》作為共同閉幕片。明年一月初林宥嘉也計畫邀請歌迷進戲院欣賞【空氣人形】,和他一同分享充氣娃娃悲傷又美麗的愛情故事。【空氣人形】電影中文主題曲「飄」將於12/08起於KKBOX首播!

【空氣人形】雖然是林宥嘉首次接觸是枝裕和的電影,便忍不住驚豔這位日本新電影大師細膩而溫暖的說故事手法,為表示身為頭號粉絲的力挺心意,林宥嘉特地獻上以慵懶迷幻音色詮釋的新歌「飄」作為中文主題曲,歌曲在冷冷的電子音樂中襯托出若即若離的氛圍,即使歌詞裡充滿微風、白雲、草原的明朗氣氛,卻又緩緩帶有一股淡淡的憂傷,與電影中充氣娃娃擁有愛人氣息後的自言自語有異曲同工之妙。林宥嘉表示:「人每年都有一次過生日和許願的機會,但電影中的娃娃卻從沒有吹熄屬於自己生日蠟燭的機會,我想分給她一回許生日願望的機會,讓她也能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過。」

是枝裕和膾炙人口的《橫山家之味》和最新作品【空氣人形】不僅風靡金馬影展的大批影迷,亦征服台大廣大校園的莘莘學子,開幕片就湧入了大批學生觀賞。為期三週的台大電影節,以「感。映」為主題,特地邀請兩部大師之作為開閉幕片,希望透過能是枝裕和靜謐而敏銳的導演手法,讓同學們感受到觸、視、嗅、聽、味五種細膩的感官體驗。而曾為梁靜茹量身訂做「沒有如果」、也替人氣偶像劇《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的創作歌手嚴爵,昨日(12/7)亦應邀擔任開幕嘉賓,獻唱新曲「追尋」,期待同學們用『心』體驗這個真實而美好的世界,為開幕片《橫山家之味》揭開完美的序幕。

【空氣人形】將於明年1月15日在台上映,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故事描述一個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擁有了一顆心,她醒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也因此展開一段美麗又感傷的浪漫愛情故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耗時九年,打造出層次細膩的有如人魚公主般詩意的成人寓言故事,一探人心底層最需要溫柔以對的生命本質。【空氣人形】戀愛套票兩張420元,加贈電影原版海報一張,預購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訊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