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全新「有機菁萃」完整系列

 

 


The Body Shop全新「有機菁萃」完整系列

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可撫平細紋 保持亮麗健康肌膚 

健康的肌膚會讓妳呈現自然的美麗,當健康與美麗密不可分時,選擇天然健康的護膚保養品,是維持年輕膚質的最佳選擇。The Body Shop多年來針對不同的膚質,推出七大天然臉部護膚系列,從淨荳、淨油、調理敏感、抗氧化、活膚、美白及緊緻活顏等,全方位多元化的完整護膚基礎保養,滿足消費者不同肌膚與肌齡的臉部保養需求。 

全新「有機菁萃」臉部保養系列榮獲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15種有機植物菁萃,給予肌膚全方位的純淨呵護! 

The Body Shop今年全新推出符合品牌五大理念,並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有機菁萃」完整系列。融合了世界各地天然花果植物萃取出的美肌菁華,嚴選15種最天然有機的最佳成份,能深層滋養修護更新肌膚;並添加有機花草精露,從清潔、調理到保濕滋養、深層修護淨化,是全方位純淨呵護臉部肌膚的最佳極品 !  

所含「有機植物菁萃」高效抗氧化,能增加肌膚彈力,修護更新肌膚,預防肌膚老化,並能維持長效潤澤保濕。經臨床證實,持續使用「有機菁萃」完整系列4個星期,可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亮麗,維持亮麗健康肌膚就從「有機菁萃」開始! 

「有機菁萃」完整系列   其成份蘊含來自設有「社區公平交易」計劃的國家 

來自巴西的有機巴巴蘇油、瑞士接骨木花、錦葵及法國紅葡萄等天然有機植物萃取,透過The Body Shop社區公平交易計劃,每一種天然成分的取得都能為世界角落的弱勢農民取得就業機會、獲得公平且合理的報酬,設立學校及醫療設備,進而改善弱勢地區人民的生活。 

  •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有機菁萃」全系列
    產品中有95%以上成份來自天然有機萃取,經由ECOCERT以最嚴格的國際標準審核,並榮獲認證標章,證明The Body Shop「有機菁萃」完整系列是純淨優良品質的產品。
 
  • 完整的臉部保養系列:「有機菁萃」完整系列包含7項完整的臉部保養護膚產品。以綿密細緻的有機菁萃潔面慕絲,溫和洗淨,使肌膚清新水嫩;使用含有多種珍貴植物精油的有機菁萃活膚調理液,深層活化醒膚;有機菁萃撫紋眼霜滋養緊緻眼周肌膚;有機菁萃撫紋精華乳具高效抗氧力、修護更新肌膚;有機菁萃撫紋日霜晚霜保濕緊緻、滋養修護,滿足肌膚日夜不同的保養需求;一周1~2次有機菁萃煥膚面膜的深層淨化,可緊緻透亮肌膚。持續使用全系列,可維持肌膚的長效保濕與潤澤。
 

從今天開始,The Body Shop邀請您一同加入有機天然護膚的行列,樂活生命、綠化地球,將不再只是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