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15×15攝影大賽頒獎 林葦茹秀2010春妝魅力

GBN_2378

 

 


美麗不「攝」限!

林俊傑、曲家瑞等評審NARS 15×15攝影大賽頒獎典禮

NARS 15周年時尚盛事,逾千位攝影玩家熱情參與

名模林葦茹亮麗走秀,詮釋2010春季明星妝 

2010年初最炫麗的時尚盛事,當屬NARS 與知名相機品牌RICOH 跨界合作的15×15攝影大賽!眾所皆知NARS彩妝創辦人François Nars,在成為彩妝師之前是一位傑出的攝影師,至今,François對NARS每一季的廣告形象畫面呈現,仍參與相當多的專業意見。 

日前為了慶祝NARS 15周年,François更邀請了他的時尚界好友包括設計界天王Marc Jacobs、超級名模與好萊塢女星Amber Valletta、社交名媛兼時尚設計師Daphne Guinness(她也是豪門女繼承人、電影製作人,以及擁有無數高級時裝蒐藏的超級時尚達人)…等,共15位知名人士,擔任他「15×15」個人攝影集的主角。而François更為15位名人分別設計了以NARS經典妝品為主角的妝,並親自掌鏡,拍下令人讚嘆的美麗畫面。 

為了延續並發揮創辦人François Nars的精神,近期舉辦的「NARS 15×15攝影大賽」,更特別與藝文界與時尚娛樂界最愛的RICOH理光相機,攜手合作,透過專業彩妝與專業攝影兩大品牌的力量,發揮1+1>2的影響力,吸引更多喜愛彩妝或攝影的人,透過鏡頭,找到最值得紀錄的美,以及最值得傳遞給所有人的繽紛情感! 

為期短短一個月  超過千位攝影玩家熱情參賽 

活動開跑不久,就吸引無數彩妝與攝影玩家共襄盛舉,短短不到二十天,就已經吸引超過千人參賽!而參加者除了專業攝影師外,更有許多熱愛攝影的年輕OL、學生、型男…以NARS彩妝揮灑出精采構圖創意,再以相機鏡頭拍下這些或自然、或刻意打造的畫面。 

NARS 15×15攝影大賽」的四位評審:創作歌手林俊傑、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塗鴉大師REACH,以及Camera攝影雜誌創辦人駱志青,分別表示道:「這場比賽水準真的很高!真的有很多『素人』攝影玩家,拍照或打光技巧或許稍顯青澀,但構圖創意完全超乎想像,絲毫不輸專業人士。」 

也因此,四位評審在評選過程中格外費心,選出前三名精采作品,同時曲家瑞所給予的評選心得:「作品看過一輪,感覺有如『藝術現代史的精選集』,很多富有創意、藝術性很高的作品,相當的讓人讚嘆。第一眼沒有看出實體彩妝的作品是最吸引我的,這樣的 

作品營造出一種視覺氛圍及想像空間,讓欣賞者透過各種感官慢慢去體會,才意識到,喔!原來主題是彩妝啊!大家待會可以仔細欣賞優勝作品,會發現“性感”是很重要的元素,它展現了人的慾望,也表現出彩妝不只是妝點人的某一面,而是進而連結到生活的某一個空間。」而林俊傑表示:「如果參賽者能夠跳出『化妝品為女性消費品,習慣以女人立場推銷給女人』的思維模式,或許可以激盪出更多的創意!!」有了這麼多出色業餘攝影玩家的共同努力,未來時尚攝影的蓬勃前景,後勢可期。 

巨星級頒獎典禮  凱渥名模林葦茹示範2010春妝魅力 

比賽結果揭曉當天,當紅的甜心主持人依依,迅速炒熱這場巨星級盛大頒獎典禮的氣氛,而所有來賓可得把握機會欣賞得獎攝影作品,因為這些出色照片,將陸續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戶外廣場、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漢神巨蛋巡迴展出,讓更多人感受NARS不「攝」現熱力! 

NARS專業彩妝師當天也根據得獎作品概念,為兩位模特兒設計出兩款「15×15」特選妝容,與畫上NARS 2010春季彩妝「低感度霓光」,化身為巴黎名媛的凱渥名模林葦茹,連袂進行專業走秀演出。 

林葦茹表示:「NARS彩妝品是許多模特兒與彩妝師的最愛,因為它的顏色很精準,看起來的跟畫起來的顏色相當接近,所以我自己也是NARS的妝迷。不過真的沒想到,這次比賽居然能讓NARS彩妝成為攝影主角,拍出這麼多精采照片!可見得NARS真的激發了許多人的創意細胞。」 

而談到活動當天自己示範的春妝,林葦茹更開心提到:「NARS今年春妝代言人,好萊塢明星兼超級名模的安珀華莉塔Amber Valletta,她優雅時尚的氣質,多元化亮麗發展的表現,一直是我的偶像。而NARS創辦人François請她重新詮釋七0年代有『世界第一美女』之稱的法國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在電影「熱戀」中的輕質優雅美感,效果真的很棒!我希望自己今天的表現,也能漂亮拷貝Amber Valletta、Catherine Deneuve的美,讓更多人感受到NARS彩妝的魅力。」 

 

 

GBN_2190

GBN_2192

GBN_2194

GBN_2195

GBN_2203

GBN_2210

GBN_2216

GBN_2217

GBN_2221

GBN_2227

GBN_2228

GBN_2233

GBN_2240

GBN_2241

GBN_2248

GBN_2250

GBN_2253

GBN_2259

GBN_2280

GBN_2283

GBN_2295

GBN_2299

GBN_2301

GBN_2303

GBN_2319

GBN_2322

GBN_2323

GBN_2324

GBN_2325

GBN_2326

GBN_2327

GBN_2328

GBN_2330

GBN_2331

GBN_2332

GBN_2333

GBN_2334

GBN_2335

GBN_2340

GBN_2341

GBN_2352

GBN_2353

GBN_2355

GBN_2358

GBN_2359

GBN_2360

GBN_2367

GBN_2384

GBN_2387

GBN_2390

GBN_2400

GBN_2401

GBN_2402

GBN_2406

GBN_2409

GBN_2416

GBN_2417

GBN_2425

GBN_2426

GBN_2429

GBN_2435

GBN_2441

GBN_2444

GBN_2453

GBN_2455

GBN_2457

GBN_2458

GBN_2463

GBN_2468

GBN_2476

GBN_2479

GBN_2480

GBN_2484

GBN_2487

GBN_2499

GBN_2500

GBN_2503

GBN_2510

GBN_2518

GBN_2523

GBN_2531

GBN_2534

GBN_2537

GBN_2540

GBN_2545

GBN_2552

GBN_2554

GBN_2568

GBN_2573

GBN_2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