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曼哈頓2010舞法舞天演唱會 全球首創裸視3D演唱會

GBN-201002070659-004

 

 

 

羅志祥曼哈頓2010舞法舞天演唱會  台北5月15小巨蛋全球首創裸視3D演唱會

 

「亞洲舞王」羅志祥的「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將於在5月15日(星期六)在台北市小巨蛋正式登場!這是羅志祥繼「」一支獨秀」之後又一全新的企劃內容,除了結合好萊塢電影工業帶動的、最IN的「3D」(Three Dimensional)特效,羅志祥還得意透露:「我也將以領先全球,以『3D裸視』的進階技術,詮釋『潮男正傳』與『羅生門』這2張專輯的歌曲,帶給歌迷們比電影『阿凡達』還要酷炫的臨場震撼!」 

3千萬打造12公尺X9公尺   3D LED 讓羅志祥就站在你眼前

 

羅志祥表示,「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除了將是全球第1個不需藉由紅藍眼鏡,就能讓觀眾感受到3 D視覺效果的演唱會,「最特别的是,現場還將有一個美國團隊耗資3000萬所打造的12公尺*9公尺的 3D LED螢幕,讓現場觀眾都能直接感受「3D裸視」虛擬真實卻又栩栩如生的神奇特效。羅志祥更準備大秀利多,回饋一直以來力挺他的「老婆們」,他說:「這場演唱會所用到的「3D裸視」特效雖然讓成本飆到6500萬新台幣,但我仍堅持票價跟上次一樣(3600~800),所以也自掏腰包先拿了1000萬新台幣出來投資,因為這個特效一定得在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它獨一無二的魅力,之後製作成DVD發行,也無法重現『裸視3D』的驚人特效!」 

一想到自己將以「3D裸視」的特效出現在「歌迷們」“眼“前,讓羅志祥十分興奮,他開心地說:「這樣每位歌迷   不管坐在那,我都好像站在他們眼前,我也就能跟超人一樣完成『分身有術』的夢想了!」 

STAGE老闆羅志祥自掏腰包千萬  堅持票價不漲價 

但因為「3D裸視」的特技非常昂貴,讓這場演唱會的總成本已經暴增至6500萬新台幣;而且就算台北這場演唱會的門票全部賣完,也確定虧損3500萬!但羅志祥為完成讓歌迷感受3 D裸視效果的臨場體驗,不僅先自掏腰包拿1000萬新台幣出來投資;更親自放下身段一一打電話給包括「曼哈頓」在內的8大贊助廠商募款,希望他們能協助自己完成這個夢想!有好幾個廠商的老闆一接到羅志祥電話前10秒,都不敢相信他本人會親自打這通電話!但是聽完他表達自己的想法後不到1分鐘,也都決定將大力贊助! 

 

為便利歌迷  小豬親自致電全家老闆  明天起全省3千家全家獨賣三天 

為了讓歌迷能更快、更方便地買到票,羅志祥還補了1通電話給全家便利商店的老闆,希望雙方能接續之前STAGE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時的良好默契,在2月8日至10日搶先在全省30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獨家售票3天,讓想要搶得好位置「獨佔」他的的歌迷朋友可以最快買到票!  

舞法舞天演唱會海報墨鏡重達3公斤差點壓垮小豬鼻 

因為「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強調「魔幻」與「現實」交錯呈現的神奇張力,因此羅志祥也決定將演唱會結合魔術表演秀,他為此還足足花了1個月的時間,每天下通告後花2小時看完許多世界著名魔術師的表演錄影DVD,最後經過去蕪存菁、集思廣益後,才確定置入演唱會裡的魔術表演內容。 

而在演唱會海報中,羅志祥還與造型師將「裝飾系潮男」的專輯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兩人一起花12小時打造一款重達3公斤的墨鏡,他拍照時拿著墨鏡苦笑說:「我真是一個愛自討苦吃、折磨自己的藝人!我帶著這副眼鏡拍照時一定得要用手扶著才行,因為手一鬆我的鼻子應該會整個被壓垮吧!」

 

圖文:金牌大風提供

 

GBN-201002070659-001

GBN-201002070659-002

GBN-201002070659-003

GBN-201002070659-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