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羅生門」銷售突破11萬 慶功宴3喜臨門

 

 


羅志祥「羅生門」銷售突破11  慶功宴3喜臨門:

2萬張慶功改版  加贈「STAGE聯名限量愛心鑰匙」與「2010浪漫貼心情人卡」

獲贈貼滿2兩金箔金豬公藝術品  演唱會獨賣3天剩1  再加5161

冠名贊助商曼哈頓包送上3 D特製手提包與空白支票 羅志祥搞笑填上:「一兆」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昨天(2月11日)在台北市遠東飯店3樓的遠東宴會廳,為「亞洲舞王」羅志祥舉辦充滿「氣勢」的慶功儀式,期許他接下來一整年裡都能「扮豬吃老虎」旺到年底,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JOANNA黃偉菁女士還準備1個貼滿2兩重金箔的「金豬公」藝術品送給他,並宣布:「因為5月15日的演唱會門票開賣才3天就已經賣出9成,因此我們決定再加開5月16日1場!」羅志祥聞言既驚又喜,他說:「還在念書的歌迷朋友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很開心,因為之前有些學生歌迷告訴我15日那天要基測,讓他們都很擔心會看不到演唱會!」 

羅志祥之前說過,如果在台灣能突破15萬張的銷售數字,就要穿著「海派甜心」中林達浪的造型表演「愛的主場秀」。而現在,他的第7張個人冠軍專輯「羅生門」,發片即將屆滿1個月;也稱霸台灣唱片通路、數位下載和各大電信業者排行榜近1個月,他不僅創下多項好成績,更打破自己以往的記錄。唱片公司為羅志祥準備了15隻的瓷老虎玩偶撲滿,1隻代表1萬的銷售數字,讓他拿著金鎚一一敲破,羅志祥總共敲破11隻,但他敲到第10隻時,仍不忘開玩笑向好友潘瑋柏『喊話』說:「瑋柏你之前對我說,只要我去看你的演唱會,你就一定會買1萬張我的CD,我後來排除萬難去了,也讓你從1萬張殺價到1千張,再殺到500張,不過到了2010年了,你都還沒兌現承諾喔!」 

俗話說「無3不成禮」,除了JOANNA送上的賀禮和加場的好消息外,因為這個演唱會的名稱為「曼哈頓2010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還有全球第1個在演唱會上使用的「裸視3D」特效,因此今天演唱會的主要贊助商:曼哈頓包的中華區代表--陳玉慧小姐,也為羅志祥帶來第3個D(豬)的祝福!陳玉慧小姐除送上特製的3 D手提包給羅志祥,還送上1張空白支票,讓羅志祥可以填上自己想要的贊助金額,羅志祥搞笑填上「一兆」,他解釋說:「我很喜歡這個字,但卻很少看到它,以往只有玩大富翁時才會提到『一兆』!」 

羅志祥進一步表示,為了這場演唱會他也投入製作經費,「我不擔心會賠本,經過這幾年後,我希望能用更前衛、更炫的效果來回饋粉絲們,讓大家感受我這幾年來的成績與進步的地方。我不會把舊的東西再放進去,即使是再跳『椅子舞』,我也一定會再放進新舞步的!其中有段舞我還是用生命去跳的!」他也開心宣佈「羅生門」專輯今天改版,並推出限量2萬張、加贈「STAGE聯名限量愛心鑰匙」與「2010浪漫帖心情人卡」的「愛不單行冠軍慶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