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首度揭露真正的「匿名的好友」

GBN_5070

 

 


超人氣「口」愛教主楊丞琳首度揭露真正的「匿名的好友」

到底是「小唐門」還是「小達浪」能夠擄獲教主芳心呢?

 

人氣銷售都是第一的小天后楊丞琳,除了主演的「海派甜心」穩坐高收視率的好成績外,新專輯《Rainie & Love....?雨愛》更是成績亮眼!新唱片的銷售一發片即開紅盤傳出榮登眾多排行榜的捷報,專輯曲風甜美浪漫,呈現現階段丞琳的成熟形象和感情態度,而正值宣傳期的丞琳也坦承現在的忙碌生活,讓她更沒時間談戀愛了!直呼諾基亞真的很貼心,還號召網友一起幫她尋找匿名的好友!其實並不是之前傳言的MV裡的「簡訊男」,揭露真正的「匿名的好友」其實就是Nokia X6! 

戲劇表演天份十足的楊丞琳演起「匿名的好友」音樂劇,跟酷似潘瑋柏和羅志祥的兩位男模有近距離接觸,談到楊丞琳最近和海派甜心的「達浪」剛結束拍攝,是否會不習慣?抑或是對於即將跟默契十足的誹聞對象「唐門」再度拍戲的期待,楊丞琳無奈的說:「我跟他們兩真的不可能啦,我對於喜歡的男生,一開始認識有感覺就會去嚐試了,不會拖這麼久!」不過也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大呼:「不過我現在還是單身,人人都有機會喔!」 

丞琳表示平常其實在等戲和趕通告的空檔有很多閒暇時間,所以很期望手機裡面有各種實用和娛樂功能,例如像是Nokia X6內建的Dance Fabulous,丞琳笑說已經玩到高段的好手才會出現的星星,也歡迎大家跟她挑戰!還有許多在地的夜市遊戲像是投籃機或夜市炭燒,體驗當起烤串燒老闆娘的感覺;除此之外,工作人員還爆料說,丞琳還在Ovi商店裡瞎拼了不少東西,她坦承因為第一次看到中文介面的軟體商店,所以不管看到什麼好玩的應用程式或遊戲就會馬上下載來玩玩看!

 

 

GBN_4996

GBN_5018

GBN_5035

GBN_5052

GBN_5062

GBN_5066

GBN_5069

GBN_5075

GBN_5081

GBN_5082

GBN_5085

GBN_5091

GBN_5103

GBN_5104

GBN_5112

GBN_5132

GBN_5133

GBN_5139

GBN_5142

GBN_5145

GBN_5147

GBN_5148

GBN_5155

GBN_5168

GBN_5169

GBN_5171

GBN_5172

GBN_5173

GBN_5174

GBN_5175

GBN_5178

GBN_5179

GBN_5180

GBN_5181

GBN_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