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楊謹華首度聯合代言

GBN-201002260732-004

 

 


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超人氣上市!阮經天、楊謹華首度聯合代言

阮氏小撇步寶貝女生讓經期乖乖來楊謹華改當獵犬寶貝自己更美麗 

【台北訊】即飲補品專家佳格再度推出全新的「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並以重金邀請阮經天、楊謹華聯合代言,提醒女生在經期後照顧自己的重要,也讓男性了解如何寶貝女性。

廣告中,小天對楊謹華深情告白,展現親暱可愛的關係,傳達愛她就要細心呵護她,每個月都要用「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寶貝你的她。小天說:「導演很洞悉男生的心理,親密關係中,臉色好的女生就像綻放的玫瑰,真的很吸引人,特別是倆人親吻時貼得這麼近,謹華的好膚質讓我很心動。」楊謹華也說:「經期顧得好,看起來就年輕,每個月生理期後用含鐵玫瑰四物飲照顧自己,隨時保持紅潤好臉色,年齡對我來說根本不會是問題!」

小天擺脫艋舺戾氣溫柔代言純正四物飲 寶貝女生小紅十招大公開

在艋舺劇中飾演逞凶鬥狠的黑道兄弟,戲外的小天其實是個很細膩、很貼心的男生,特別是身旁女生月經來時,他都會特別注意關心。小天坦言,女性友人小紅來時總是特別虛弱,氣色不佳,所以,工作時他常常會搞笑逗女生開心,聽朋友說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不錯,純度高、好喝又方便,口味和功能也多,有時候也會買來送給女性朋友,收到的女生都很開心,直誇他溫柔又貼心。

小天還自創了阮氏寶貝女生小紅十招分享給男生,包括:煮紅豆湯、買衛生棉、講笑話、送暖暖包、按摩舒壓、準備巧克力、溫馨接送、精油放鬆、愛的抱抱,最重要的是在生理期後送上玫瑰四物飲寶貝她,特別在虎年一開春分享給所有男性朋友,希望大家的愛情運都虎虎生風!

獵犬楊謹華注重經後保養;身體好心情好感情運也好

代言全新的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楊謹華坦言自己之前也為生理期所苦,工作時常常會因為月經來感到不舒服,看起來氣色不佳,雖然敬業的她總是硬撐,但鏡頭上還是看得出虛弱憔悴。楊謹華覺得現代女性不可以被月經打敗,讓她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調理經期。

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就是楊謹華調理經期的秘密法寶,高純度的四物搭配獨家黃金比例的鐵,連續喝三個月經期過後飲用,確實讓楊謹華月經乖乖來。不但,生理期來時不舒服的症狀得到舒緩,還意外發現每次生理期之後精神更好人也顯得容光煥發,楊謹華表示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不僅照顧她生理期的不適,還可養顏美容,漂漂亮亮心情好,連感情運都好起來了呢!怪不得大家都說『身體好,愛情就好』,想來還真有道理!

新的一年,楊謹華也祝所有女性朋友戀愛運超順,並大方分享獵犬妙招 -主動出擊,把握即將來到的白色情人節,勇敢說愛吧!

圖文提供:聯勤公關顧問 

 

GBN-201002260732-001

GBN-201002260732-002

GBN-201002260732-003

GBN-20100226073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