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代言《霸世王朝Online》 「夜香姬公主」惹火造型首度冶豔亮相

GBN_0822

 

 


凱渥名模林葦茹代言《霸世王朝Online 「夜香姬公主」惹火造型首度冶豔亮相 

    國產線上遊戲研發大廠─中華網龍,四月即將隆重推出全新自製武俠威霸力作─《霸世王朝Online(以下簡稱霸世王朝),本次特別邀請「凱渥名模-林葦茹 (Ruru)跨刀擔任遊戲代言人,今日(3/5)林葦茹化身遊戲中亂世奇女子─「戰神聯盟-夜香姬公主」,以一席冶豔性感的深V馬甲造型首次於棚內亮相,為霸世王朝拍攝遊戲宣傳照,除了挑戰Cosplay惹火尺度,飾演「夜香姬公主」的林葦茹,現場更賣力詮釋該角色剽悍與柔情的衝突性格,舉手投足間的精湛表現更是令人驚艷。 

    在霸世王朝遊戲中,相傳盤古大陸上「戰神聯盟」「光芒聯盟」兩大陣營,彼此間因神靈信仰不同而產生立場對立,而「夜香姬公主」則是在此亂世中帶領「戰神聯盟」族人奮勇抵抗來自北方「光芒聯盟」的女英豪,她的剛毅剽悍,捍衛了族人;她的似水柔情軟化了「光芒聯盟」的首領「光芒王」,且兩人陷入戀情。然而命運捉弄,族人遭殺害而引爆戰火,因此這塊大陸等待著新霸主現身統一和平。 

    化身為「夜香姬公主」的代言人林葦茹,十分欣賞這位亂世奇女子帶領族人捍衛聯盟的勇氣與堅強,她微笑著說,覺得自己某部分個性跟「夜香姬公主」有些相似,對「夜香姬公主」的角色詮釋,無論眼神或肢體上,林葦茹也嘗試投入更多情緒,將角色剽悍與柔情的衝突性格表現出來,希望能夠把「夜香姬公主」亂世中的奇女子形象完整呈現,帶給玩家們耳目一新的感覺。為了要扮演好「夜香姬公主」這個美麗又神祕的角色,擁有人人稱羨好身材的當紅名模林葦茹,仍然嚴格地要求自己外型上一定要維持在最佳狀態,並全力飾演,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藉此希望激起廣大熱血玩家進入霸世王朝的英雄世界,引領真正的硬漢強者一同橫行霸道!除了馬甲造型外,還有一套更加性感、更能展現「夜香姬」國色天香的薄衣輕紗造型也將於近期公開,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霸世王朝宣傳官網:http://ba.chinesegamer.net/ 

 

 

GBN_0807

GBN_0815

GBN_0851

GBN_0861

GBN_0868

GBN_0873

GBN_0882

GBN_0897

GBN_0911

GBN_0925

GBN_0935

GBN_0943

GBN_0961

GBN_0966

GBN_0973

GBN_0976

GBN_0991

GBN_1007

GBN_1016

GBN_1033

GBN_1042

GBN_1060

GBN_1074

GBN_1083

GBN_1106

GBN_1120

GBN_1130

GBN_1150

GBN_1159

GBN_1163

GBN_1167

GBN_1168

GBN_1177

GBN_1186

GBN_1192

GBN_1199

GBN_1210

GBN_1216

GBN_1223

GBN_1232

GBN_1241

GBN_1254

GBN_1262

GBN_1269

GBN_1274

GBN_1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