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及瑤瑤 最想咬郭書瑤!

 

 

GBN_8505STAR MOVIES將於周四3月8日起,全台獨家首播《陰屍路》第二季Part2。《陰屍路》在全球創下超高收視紀錄,STAR MOVIES特別舉辦「一起走上陰屍路」虛擬殭屍創意造型大賽,從上千位參與的網友中,選出了五位最有創意的參賽者,昨日(3/4)在美麗華舉辦全球殭屍選角台灣區初賽,由同樣選秀出身且極富天馬行空創意的APPLE及瑤瑤受邀擔任評審,選出了一位優勝者,近日將動身赴美,與全球來自十個國家的參賽者,角逐第三季演出的機會。

 

昨日的台灣區殭屍選角初賽,邀請到因寫真集熱賣晉身新一代宅男女神的瑤瑤與APPLE,身穿黑色鏤空洋裝性感現身擔任評審,熱愛《陰屍路》影集的阿本擔任主持人。被阿本問到如果變成活屍,最想咬死哪一位宅男女神,讓市場競爭不那麼激烈。瑤瑤開玩笑說一定要咬郭書瑤啊,因為她身材很棒很可口;APPLE則笑說,最想咬自己的妹妹,誰叫她身材比自己好那麼多。

 

APPLE表示平常就很喜歡活屍電影,很享受被驚嚇的感覺,問起如果現實生活中姐妹另一人便成活屍怎麼辦?APPLE說會因為姐妹情捨不得殺她,會把妹妹養在籠子裡,養得白白胖胖的。瑤瑤卻說如果姐姐APPLE變成活屍,會一槍把她打死,讓她解脫痛苦早點投胎。對於想當的活屍類型,兩人倒是很有默契的表示,想當美豔的活屍新娘,還說如果寫真集狂賣,希望第五刷可以嘗試用活屍造型性感入鏡。

 

《陰屍路》第二季Part2在美國首播時,創下美國有線電視有史以來影集類最高的收視紀錄,眾所矚目的第三季預計將於今年春天開拍,特別召開盛大的全球殭屍選角大賽,同步在美國、澳洲、西班牙、希臘、日本、台灣等十個國家,全球同步徵求創意活屍造型,光是STAR MOVIES在台灣官方粉絲團舉辦的「一起走上陰屍路」虛擬殭屍設計活動,就吸引了超過2000位網友上傳自己設計的創意殭屍造型。昨日在美麗華舉辦的《陰屍路》第三季全球殭屍選角大賽台灣區初賽,即是從數千位網友中,選出五位最有特色的參賽者,裝扮成創意殭屍來參加比賽。

 

《陰屍路》第二季Part 2全新的劇情從第8集開始,活屍的造型將會更恐怖更驚人。五位參賽者各出奇招,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赴美參加決賽的機會,仿效《陰屍路》中各種特色的活屍造型,花了兩小時才完成身上的創意活屍妝,有人特別從國外訂購紅色變色片,臉上畫滿鮮血,還有人身上爬滿了蛆,恐怖指數讓瑤瑤根APPLE頻頻尖叫。由於評分標準除了化妝服裝之外,還包含動作表現,其中一位參賽者上午還特別去參加馬拉松比賽,鐵腿來參加,活靈活現演出活屍步行的姿態。最後優勝者王珮瑜是一位30歲美豔的OL,評審瑤瑤與APPLE表示,她很生活化,像是逛街逛到一半才被咬,變成活屍,但表情動作跟屍妝都超嚇人,這種很像會突然出現在身邊的活殭屍才真得是很恐怖。

 

最後選出來的這位優勝者,將動身前往洛杉磯,與來自全球另外九個國家的優勝者,一起進行活屍造型大車拚。除了可以參觀洛杉磯片場、受專業的殭屍演出教學,還會請好萊塢特效團隊?量身訂做活屍造型,最後由《陰屍路》製片?及演員擔任評審,從全球十位區域代表中,選出一位全球總冠軍,參加《陰屍路》第三季?的演出。由於日前男主角安德魯林肯接受電訪,特別提到除了第二季中沒有下巴、腫脹的活屍外型外,如果第三季可以有性感的Playboy女郎造型殭屍也不賴。因此,代表台灣出馬與角逐活屍總冠軍的王珮瑜,美豔恐怖的形象,讓她頗具勝算,如果最後選上,第一位參加《陰屍路》演出的台灣人,儼然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陰屍路》由暢銷全美的同名漫畫改編,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活屍影集,講述在活屍病毒氾濫後的美國土地上,一群倖存者與活屍對抗,彼此又相互鬥爭,人類秩序蕩然無存。超強的劇本、震撼的妝容效果、好萊塢規格的製作,打造出一個活屍橫行的荒蕪世界,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提名的肯定。千呼萬喚「死」出來的全新第二季Part 2日前在全球首播,再創收視率新高!在美國之外全球累計吸引超過一千七百萬觀眾收看,活屍熱潮席捲歐洲、拉丁美洲、亞洲、非洲及中東超過122個國家,被翻譯成超過35種語言!劇情到了第二季Part2,由安德魯林肯飾演的警長帶領倖存者躲到穀倉,團隊之間卻意見分歧發生爭執,又有成員突然失蹤。《陰屍路》第二季Part2將於3月8日起每週四晚上9點,於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GBN_8362

GBN_8379

GBN_8390

GBN_8399

GBN_8413

GBN_8424

GBN_8430

GBN_8449

GBN_8462

GBN_8500

GBN_8501

GBN_8505

GBN_8542

GBN_8593

GBN_8642

GBN_8653

GBN_8655

GBN_8674

GBN_8724

GBN_8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