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要結婚了?! 率百位雅芳美女披掛婚紗

GBN_1507

 

 


隋棠親授美白術

披上婚紗守護美白 找到女人最好的依靠 

    名模隋棠公開美白術,指出想成為一線名模,美白一定要有兩把刷子,才能一白遮三醜,讓皮膚經得起細看,並獲得觀眾、廠商青睞。現在,週末假日在台北街頭,隋棠披上了美美的婚紗出現,讓大家超級驚訝,都在交頭接耳詢問隋棠要嫁給誰?原來,隋棠的親密誓言是要獻給美白能量,她想告訴每個女生大聲地說:美白不能等,要靠自己守護一輩子! 

隋棠要結婚了?!  率百位雅芳美女披掛婚紗  誓言美白一輩子

    近來許多女藝人相繼傳出結婚消息,而就在週末台北街頭,隋棠披上一襲夢幻美麗婚紗,伴隨著優雅甜美的出現,笑容開心全寫在臉上,難道是紅鸞星動想婚了?!大家在驚豔讚賞棠棠穿白紗的美麗之餘,開始互相猜測新郎是哪一個幸運兒,此生能抱得美人歸。 

    原來,隋棠是率領100位雅芳美女披上婚紗,宣告從此和美白共結連理。這101位新娘臉上都是滿意自信的笑容,又帶著幸福洋溢的表情,完全掩蓋不住待嫁女兒心的喜悅。雀躍的心情襯托著每個女生夢想穿上的白紗,現場還有1000顆白色氣球,與1000顆黑色汽球。當宣告美白誓言時,黑色汽球全部飄向天空,象徵與黑色素永遠說再見,留下1000顆純白潔淨的白色氣球與101位白色新娘。現場畫面剎那間變得白淨無比,彷彿天堂般的純淨氣息,彰顯雅芳美白強而有力的效果。不僅如此,101位白色新娘還要將美白能量傳遞給每個女孩,讓自己永遠守護自己的美麗。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隋棠說:我愛「小白臉」

    近年來積極參與戲劇演出的棠棠,收視率屢屢飆新高、人氣直線上升,更成為戲劇製作人眼中的瑰寶,現在更接演新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擔綱女主角,不論是定裝或拍攝現場,參與了好幾部戲劇都大受好評,棠棠精湛的表現成為火紅話題人物,無意間,名模伸展台的鎂光燈焦點,似乎一路狂燒到偶像劇的女演員間。

 

    隋棠說,在眾所注目下也不得不繃緊神經,除了盡力演好戲劇、做好本分工作外,她總不忘記呵護自己,在拍戲或上通告一有空檔就補充水分,平時也會注意飲食。尤其現在常常需要出外景日曬,她更會記得要加強防曬、美白,甚至就近在拍戲現場立刻敷起面膜做美白保養,同時也不會忘記邀請身旁的男性友人加入美白行列,或是一起拍戲的男演員們都逃不了被強迫美白,棠棠還得意的給小白臉一個新定義,她說要當小白臉,上鏡才好看,贏得觀眾緣! 

美白方法不用多 對的一個就夠

    全新上市的AVON雅芳新活360°美白系列,首先提出『美白開關』理論,讓美白變得很簡單,就在一開、一關間,逆黑轉白,同時開啟肌膚的美白能量,有效掌握美白的關鍵,這樣簡單又能提供360°全方位循環美白力量的保養方式,也深受隋棠的喜愛:『我自己在選用美白商品時,會很注重成分和作用機制,由於本系列採用了溫和漢方成分,虎耳草、桑白皮萃取等多重活化淨白植萃精華,能夠發揮高效美白作用;還有酵母、葛根萃取、大豆水解精華等可活化肌膚循環能力,讓我覺得成分很專業、香味也非常宜人。使用後才短短3天,就能明顯感覺到不一樣,肌膚整體明亮度也提升了,皮膚也感覺變得白皙透亮,忍不住會一直想摸摸看自己的臉蛋,心情也好開心!』 

    棠棠說:「使用過於極端的美白方式,由於不是身體由內而外發散的自然美白,效果不但有限,還可能傷害身體健康、浪費時間金錢,更別說要朝一線名模的目標邁進。」 

    棠棠看到許多模特兒的大把大把金錢用再錯誤的地方,更以過來人、師姐的身分說,真正有效的美白關鍵,就在選對360度的有效美白保養品,對的只要一個就夠了! 

 

 

GBN_1312

GBN_1321

GBN_1343

GBN_1347

GBN_1352

GBN_1356

GBN_1365

GBN_1367

GBN_1377

GBN_1383

GBN_1387

GBN_1397

GBN_1421

GBN_1432

GBN_1439

GBN_1453

GBN_1477

GBN_1493

GBN_1524

GBN_1528

GBN_1550

GBN_1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