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媽和Makiyo首度同台示範健走操

GBN-201003120100-001

 

 


MA媽媽和Makiyo首度同台示範健走操

Makiyo親手送上健康襪+按摩  祝MA媽媽永遠健康趴趴走   

    Makiyo與MA媽媽首度同台PK健 走,賽前嗆聲一定獲勝的Makiyo竟大爆冷門,不到1分鐘便氣喘吁吁舉白旗投降,被取笑26歲的腳力竟輸給61歲的媽 媽,不服氣的她大喊:「都是我媽穿了秘密武器我才會輸給她啦!」原來Ma媽媽近來通告滿檔,自覺要有好體力才能”闖蕩”影劇圈,因 此天天都健走練體力,加上從日本朋友那得知老人家健走一定要搭配的秘密武器--「趴趴走健康襪」,因此不僅平常運動時穿,今天更穿來 和女兒PK,在健康襪邊運動邊拉提足部肌肉的幫助下,自然輕輕鬆鬆打敗平常不運動的Makiyo!  

    除了PK健走,MA媽媽和Makiyo也首度母女同台示範健走操,MA 媽媽示範起來駕輕就熟,姿勢標準讓教練也不禁稱讚並給予95分高分!MA媽表示,自己之前身體不好,康復後就很重視運動與養生,加 上近來勤跑通告需要體力,所以常會到住家附近的公園去運動,尤其喜歡慢跑跟健走,雖然有準備適合的運動鞋,但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一 次運動時腳底更不慎抽筋,才發現自己好像忽略了腳底的照顧。 

    Ma媽媽說,「後來跟日本朋友聊起來,才知道日本很多長者都喜歡透過健 走、慢跑等運動來維持健康,但是健走時都會搭配健康襪,還特別推薦我小林製藥的「趴趴走健康襪」,據說有獨家的足部拉提『三點式』設 計,可以拉提足部肌肉和矯正步行姿勢,避免錯誤的姿勢造成運動傷害,讓運動時的足部肌肉更輕鬆;當時自己試穿覺得很舒服,腳 底板好像整個被拉起來,連逛街、跑通告我也穿,跑整天都不覺得累,之前都拜託日本朋友幫忙買,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之後補貨就更方便 了!」 

    年紀輕輕體力卻敗在媽媽手下的Makiyo笑說:今天出門時我媽跟我說 他穿了健康襪,我就有預感一定比不過她啦!不過媽媽之前身體不好,近來因為愛上了健走練出了好體力,看她現在這樣健康,心裡還是很開 心的!所以今天要當孝順的女兒,不但準備了好幾雙健康襪送給媽媽,還要幫媽媽好好的足部按摩一番,希望媽媽可以像現在一樣,永 遠健康趴趴走!

 

 

GBN-201003120100-002

GBN-201003120100-003

GBN-20100312010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