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x美白」,肌膚從此透亮健康

 

 


「抗老x美白」,肌膚從此透亮健康

直效型醫美保養新品

good skin all bright全煥新系列,明亮 好膚質」  

  美商怡 佳集團2008年3月份起引進直效醫美保養品牌good skin™之後,不僅在醫美通路引起話題,透過專業醫師調配處方,區分肌膚膚質及特殊護理的保養程序,搭 配獨創的顏色處方籤分類方式,讓保養的過程變得簡單而有效,也因此創造了極佳的口碑。結合保養與醫學兩大領域的專業,從肌膚真正的需 求與本質出發,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每項產品都與專業皮膚科醫師合作研發,就是要還原每種肌膚 類型最原始的「好膚質」。 

「美白x抗老」新概念  肌膚明亮更健康    

  歲月的痕跡、生活作習與環境污染等不良影響,都可能損害肌膚,導致黑斑、粗糙,膚色不均,黯沉等現象產生。同 時容易造成毛孔變得粗大,眼周及唇週也有細紋出現。 

  面對琳瑯滿目的美白產品,消費者經常有花大錢卻不見得看到效果的困擾,以還原好膚質為主要訴求、搭 配專業皮膚科醫師處方、完全不添加香料受矚目的good skin,2009春天,推出結合「美白 x 抗老」為概念的all bright系列新品,透過「重點打擊黑色素」、「預防」、「隔離防曬」三階段每日簡單有效的保養,輕鬆擁有年輕、明 亮、透白的肌膚。除此之外,「good skin all bright全煥新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結合抗 老保養的概念,透亮肌膚的同時,更淡化斑點、有效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 不只是傳統一白遮三醜的美化觀念,更是創造肌膚健康的真實體驗!美白同時達到年輕健康的肌膚,為對抗肌膚老化做到最完整的準備。所以 這組全新商品,不只合適所有膚質,更值得推薦給肌膚黯沉及老化的消費者使用。

  雖然黑斑、曬斑,通常是經由陽光曝曬,過度分泌麥拉寧黑色素所引起,但是當我們年紀漸增,細 胞的代謝速度變慢,就需要更長時間來增生新細胞代謝掉老死細胞,無形中就讓肌膚透亮白皙的時間點拉長,黑色素淡化的時間也 就更久。Good skin推出有效的解決方法,「all bright全煥新光采保濕霜」以持 續清理表皮老廢細胞,同時擊碎並淡化斑點的方式,來彌補熟齡肌膚代謝緩慢的狀況,加速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同時維持肌 膚的透亮。透過維他命C磷酸鎂鹽、桑葚根、酵母及多重植物萃取精華協同運作,透亮、煥白肌膚同時進行; 此外,更添加多重有效成分,達到美白,同時抗老、緊實、重建保濕屏障、代謝角質、抗氧化、舒緩鎮靜、潤澤等多重功效,明亮膚色同時抗 老,才能更有效、迅速的達到肌膚白皙的終極目標。 

  接著使用富含維他命C醣苷的「all bright全 換新保濕隔離乳SPF30」,達到防曬兼具美白的卓越功效。清爽、溫和同時兼具舒緩鎮定的柔嫩質地,同時 廣泛的對抗UVA、UVB傷害,持續釋放保濕、代謝老化角質、抗氧化、鎮定舒緩肌膚等有效成分,達到持 續接力保養的明確功能,預防黑斑、改善老化、膚色不均與暗沉,是專為熟齡、脆弱膚質設計的專屬防護保養產品。 

  除此之外,good skin同步推出「all bright全煥 新無瑕濃縮精華」。透過高濃度桑葚根萃取精華抑制酪氨酸酶的生成、高濃度酵母萃取精華強力擊碎黑色素,同時持續抗氧化、抗發炎、代 謝老廢角質、舒緩肌膚。 

※ Good skin全系列商品,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不含致痘成份。

※ Good skin all bright全煥新系列,2009年3月4日起,於全省康是美葯妝連鎖通路銷售,

   客服專線 0800-668-800。 
 
 

 
 

Good skin all right全煥新系列新品   

Good skin all bright全 煥新光采保濕霜50ml,建議零售價NT$1,100

這款保濕霜能促使肌膚快速回復年輕光采,所蘊含的草本 萃取精華更能幫助淡化黑斑。

產品特色

  • 持續保濕、幫助重建肌膚保濕防禦力
  • 亮白肌膚,使肌膚散發光澤
  • 使膚色均勻透亮
  • 淡化黑斑
  • 使肌膚柔軟豐嫩、緊實透亮
  • 使用兩週後,80%的女性表示:
    • 肌膚更明亮,有光采
    • 膚色變得更均勻
    • 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散發光澤
  • 使用四週後,71%的女性表示黑斑明顯 減少。

主要成份

  • 桑葚根,酵母及植物萃取精華-增進肌膚光采明亮
  • 維他命C磷酸鎂鹽-美白
  • 玻尿酸-保濕
  • 乙醯葡萄糖胺-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 三胜肽及亞麻油酸-修復及重建保濕屏障
  • 維他命E,綠茶萃取-抗氧化
  • 神經醯胺-緊實,拉提肌膚
  • 乳油木果-柔滑,潤澤肌膚
  • 蔗糖,洋甘菊萃取精華及咖啡因-舒緩,鎮靜
 
 

Good skin all bright全 煥新保濕隔離乳SPF30  50ml,建議零售價NT$750

質地清透的保濕隔離乳液,能提供最佳防護以抵抗紫外線波長,並減輕黑斑 與膚色不均的情況。

產品特色

  • 保護肌膚免受UVA/UVB的傷害
  • 預防並淡化黑斑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 柔滑,粉霧的質地,提供絕佳的妝前飾底效果
  • 保濕肌膚

主要成份

  • 清爽、溫和不刺激的廣譜防曬複合配方,可長時間防範UVA /UVB的傷害-防曬
  • 維他命C醣苷-美白
  • 蘋果,小黃瓜,酵母及植物萃取精華-增進肌膚光采明亮
  • 乙醯葡萄糖胺-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 向日葵,大麥及小黃瓜萃取-重建保濕屏障
  • 維他命E及迷迭香萃取-抗氧化
  • 洋甘菊,蔗糖萃取及咖啡因-舒緩,鎮靜
  • 玻尿酸-保濕
 

Good skin all bright全 煥新無瑕濃縮精華15ml,建議零售價NT$800

具有高濃縮亮白萃取成份的淡斑精華,可有效淡化 黑斑,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產品特色

  • 淡化黑斑與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 增進肌膚明亮光采
  • 減緩因刺激而產生的發炎情況
  •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主要成份

  • 桑葚根,葡萄,蘋果,小黃瓜及酵母萃取-促進肌膚光采明亮
  • 高濃度桑葚根萃取精華-抑制酪氨酸酶的生成
  • 高濃度酵母萃取精華-擊碎黑色素 
  • 乙醯葡萄糖胺-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 維他命E,綠茶,米糠萃取-抗氧 化
  • 龍膽草萃取精華-抗發炎
 

Good skin all bright系列產品使用方式:

請依據膚質需求,從good skin基礎保養系列中找到適合的清潔類商 品,然後在局部使用all bright全煥新無瑕濃縮精華,接著全臉使用all bright全煥新光采保溼霜,最後在白天加上all bright全煥新保濕隔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