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持鼓棒急速晉升獨立搖滾天王!

GBN_3409

 

 

 

盧廣仲持鼓棒急速晉升獨立搖滾天王!

自由唱腔搶下日系少女品牌ettusais代 言,

卻因荳蔻應援少女害羞紅了臉!

    進駐台灣市場已經十年的保養品牌艾杜紗,在2010年首度破天荒的啟用了 年度代言人的機制。不同於其他專櫃保養品牌爭相向當紅美女明星靠攏,艾杜紗首度聘請的代言人不但不是美女,而是打扮深具個 人特色的盧廣仲!原來一向崇尚簡單自然的艾杜紗,偶然間聽見了盧廣仲的盧式自由唱腔,驚覺「這就是最能代表艾杜紗要的魔法滲透」!才 開啟了盧廣仲與艾杜紗的親密關係。在創作與歌聲上總是能帶來滲透人心的盧式魔法音樂,讓艾杜紗聯想到明星商品-荳蔻魔法up滲透液,所 以邀請最具滲透力的盧廣仲作為品牌最佳詮釋。

    於3月20日艾杜紗首度發表品牌年度代言人現場,對音符熟稔且倒背旋律如流的新一代獨立搖滾天王盧廣 仲,生平第一次挑大樑帶領荳蔻少女大跳應援舞,盧廣仲以他一貫親切可愛的笑容說:第一次被那麼多荳蔻少女包圍,真的好緊 張!

    對於代言保養品牌,一向喜歡求新求變的盧廣仲,在代言人身之外,更被賦予 了艾杜紗應援隊長的身份。為了稱職扮演應援隊長的角色,盧廣仲還熬夜揣摩應援團精神,更是在發表會現場賣力打鼓!雖然是第一次接觸日 本樂器太鼓,但音感和節奏感極佳的盧廣仲自然很快就上手。除此之外,廣仲還親自帶領應援少女團,大跳艾杜紗魔法up up舞!卻因為被太多應援美女圍繞,害羞的老是打錯節拍!而現場眾家少女們為了效法廣仲小隊長清新嗓音,也即興創作與盧廣仲尬高音, 誓言成為廣仲第二!而廣仲小隊長是驚呼的說:「原來現在有這麼多的好聲音!」 

    鬼靈精怪的盧廣仲,從出道至今發起過許多意想不到的活動,而這次卻一改口 吻的說:「現在最in的活動,就是簡簡單單做好保養!」。因為過去的盧廣仲鮮少保養,青春期的時候也像一般人老長痘痘,但 自從開始當上人人矚目的明星之後,才被朋友和家人逼迫開始學習保養。直到與艾杜紗接觸後,才真的明白原來保養也可以這麼簡單!在 洗完臉後開始使用荳蔻魔法up,然後再搭配化妝水及乳液,簡單三步驟,也讓盧廣仲大喊:「原本以為保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用了艾杜紗 後也讓我開始愛上保養了!艾杜紗荳蔻魔法up在日本每38.4秒就售出一罐的奇蹟,真不是概的!」

    應援小隊長盧廣仲不但在發表會現場疾呼滲透的重要性,艾杜紗也特別推出濃 厚盧式風格的荳蔻魔法up盧廣仲代言限量紀念瓶四款。四款不同的可愛包裝袋,不但讓荳蔻魔法up變的超可愛,還可以拿來當手 機套或禮物袋,連廣仲小隊長都說:「我的手機和相機有家了!」

    2010年初春,艾杜紗與盧廣仲之間,究竟會帶給大家什麼樣不同以往的盧廣仲,也請拭目以待!

 

 

GBN_3323

GBN_3325

GBN_3328

GBN_3333

GBN_3339

GBN_3341

GBN_3342

GBN_3344

GBN_3345

GBN_3347

GBN_3348

GBN_3354

GBN_3358

GBN_3364

GBN_3367

GBN_3376

GBN_3382

GBN_3383

GBN_3385

GBN_3389

GBN_3392

GBN_3394

GBN_3399

GBN_3403

GBN_3408

GBN_3414

GBN_3421

GBN_3424

GBN_3426

GBN_3432

GBN_3440

GBN_3447

GBN_3449

GBN_3454

GBN_3458

GBN_3459

GBN_3463

GBN_3470

GBN_3473

GBN_3477

GBN_3489

GBN_3492

GBN_3493

GBN_3496

GBN_3500

GBN_3503

GBN_3505

GBN_3508

GBN_3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