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高規格入主海倫仙度絲天后宮

GBN-201004120805-001

 

 


睽違多年再代言!

張艾嘉高規格入主海倫仙度絲天后宮

日本敲酒桶儀式敲出八位數代言

尺度大開談“DIY” 現 場指一分鐘DIY紓壓回春按摩術 

    鮮少為產品站台的影后張艾嘉,睽違四年再接代言,入 主海倫仙度絲天后宮,成為眾多天后代言人的其中一名,演戲、執導、歌唱、作曲樣樣精通的她,除集知性與優雅於一身,眼光更是獨到,只 要是她慧眼相中的,純屬掛上長紅保證,像挖掘劉若英、李心潔等藝人,就是最好的證據,都是一路紅到今天。本身的優質形象加上超強說服 力,也讓廠商心甘情願,捧上千萬元代言費。 

    為慶祝代言佳話,記者會上,海倫仙度絲 高規格為張艾嘉設計了於日本有具有沾喜討吉意涵的「鏡割」(敲酒桶)儀式,要讓這位 新入主海倫仙度絲的影后開福運,讓首批自日本引進、有日本頭皮“回春”霜的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銷售開紅盤,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張艾嘉愛上在家  Hair SPA  無須養牛&美容師

    張艾嘉以一襲洋裝高雅現身記者會,一頭 亮麗的烏黑秀髮與光滑肌膚,令大家頻頻詢問她常保青春的秘訣,張艾嘉強調,保養雖然重要,但唯有適時紓壓才能讓身心靈放鬆,常保青春美麗!現在身體的勞累與 壓力,她都透過自己在家作“一分鐘頭皮SPA”來舒解。張艾嘉開心地說:「有了在日本被譽為髮品“青春露”的好產品,加上“一分鐘頭皮SPA”,兩者搭配,立刻紓壓回 春!簡單、快速、效果立見,讓我從此愛上在家DIY,“艾嘉”是真的“愛家”囉!」 

    張艾嘉還打趣地說:「過去,我說喝新鮮 牛奶不用在家養一頭牛;現在,我要說,有了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Hair SPA一分鐘搞定,你也不用在家養SPA美容師,或浪費時間上髮廊,海倫仙度絲 和“一分 鐘頭皮SPA”,就是我的懶人妙法、回春秘技!」 

頭皮SPA紓 壓太熟練被虧  張姊:一分鐘回春護一生  何樂而不 為?

    做事盡責不馬虎的張艾嘉,記者會上更是張導演上 身,現場熱心指導模特兒示範“紓壓回春按摩術”,除了口訣倒背如流外,架勢十足的樣子,讓主持人海裕芬忍不住開玩笑說:「感覺張姊平常 壓力很大、要常常紓壓吼?還真的是很熟練呢!」 

    面對主持人這天外飛來一筆的調侃,張艾嘉笑著指 稱:「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算是六步不漏(一分鐘按摩術有六步驟-包括抹、提、按、撥、彈、拉),在家DIY,頭皮紓壓、一分鐘 回春護一生,省錢又輕鬆,何樂而不為?」

 

 

GBN-201004120805-002

GBN-20100412080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