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江美琪以喜氣的婚禮形式加盟新唱片公司

GBN-201004120820-002

 

 


光良、江美琪以喜氣的婚禮形式加盟新唱片公司「星娛音樂XYmusic.com」
光良化身白馬王子、江美琪巧扮銀色天使,未來新歌將依改傳統方式走數位化
兩人「新人」之姿登場超害羞,解釋:真的是公司剛簽的最「新」的藝「人」
記者會上兩人被拱玩親親,光良緊張,小美笑說:「很舒服!」



「情歌天王」光良與「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12日下午於禮堂舉行加盟全新唱片公司星娛音樂XYmusic.com記者會,唱片公 司為了盛大婚贏這兩位重量級的人物加入,更是以婚禮迎娶的喜氣方式來慶祝,光良穿著光良穿著白襯衫及銀色牛仔褲配上銀色的領帶,以 白馬王子之資挽著穿著銀色洋裝化身為銀色天使的江美琪的手步入紅毯進場,雖然只是加盟儀式,但兩人還是很十分緊張,光良笑說:「心情 很興奮。」兩人在儀式上也交換象徵男女符號的XY權仗,星娛音樂XYmusic 的XY,XY是「星娛」這兩個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XY 代表X世代Y世代、XY代表男生女生的染色體、XYmusic的音樂要傳達,音樂不分性別、世代、國界,也藉此宣布「星娛音樂 XYmusic.com」正式營運。

為了這場加盟記者會,星娛音樂XYmusic.com在上週就以創意的喜帖最為邀請函,邀請各大媒體來見證光良與江美琪的加盟儀式, 對於公司的創意,兩人都覺得很有趣,也很符合公司的調性。加盟記者會選在禮堂舉行,整個會場的佈置也是比照婚禮,星娛音樂 表示,為了迎接這兩位重量級的歌手成為公司「新人」,也表達公司與藝人將齊心努力,愛音樂的光良與江美琪也在主持人巧扮的牧師與眾人 見證下,許下誓言:「終身將與音樂為伴」。結束宣示後,光良在主持人的安排下親吻江美琪的臉頰,他笑說:「一加入公司就有 福利,真好!」對於光良的吻功,小美害羞的說:「很舒服。」

由於光良與小美之前就合作過,私交不錯的兩人感情好到會一起單獨出國遊玩,但光良解釋:「是睡兩間房,這樣比較舒服。」對於兩人未來 是否有發展的機會?光良表示:「未來的事情都有可能。」只是對於兩人出遊的印象,小美笑著說:「光良很愛說話,我都需要戴耳機。」對 於之前兩人的緋聞光良不承認也不否認,只輕描淡寫的說:「相信我們的歌迷都清楚。」小美也表示其實上次光良的演唱會媽媽就看過光良 了,對於光良的第一印象竟是「腹肌很棒」,小美表示:「其實光良手藝很好,而且版稅收的多,是不錯的對象。」她補充,光良 很理性、邏輯很好,給她很多的建議。

記者會上小美的小禮服秀出32D的好身材,她自己害羞的說:「我也是第一次認識他們,早上僑了很久,希望以後可以更熟悉他們。」對於 自己的小性感打扮,光良也覺得很美,小美驕傲的說:「以後不要叫我小美,要稱我好美。」她更開心的說:「終於發現自己的新優勢。」目 前單身的小美表示好姐妹常常幫她介紹異性朋友,蔡依林就常會安排聯誼機會,她很感謝姐妹們的相挺,講到激動之處,江美琪紅了的眼睛 說:「我很幸運有這一群好姐妹,這次流淚是因為開心與感動。」

兩人都表示,在唱片實體銷量每況越下的不景氣時代,實力派歌手面對比偶像藝人更加辛苦的戰場,但卻獲得新公司星娛音樂 XYmusic.com的大力支持下,將新作品直接轉戰新的數位音樂線上下載市場,而這也是華語唱片主流歌手在自己的唱片公司官網以 線上付費下載的方式獨家發行的概念,星娛音樂XYmusic.com企圖打開另一片音樂的夢土,線上音樂是繼線上遊戲之後 非常具有潛力的殺手級市場,以後不論是光良或小美的音樂或是圖片資料(不僅線上下載小美的音樂檔,檔案中同時也附加精美內 頁歌詞檔歌迷朋友可以在電腦上閱讀也可以印出來,在付費線上下載聽歌的同時,一樣可以擁有昔日收藏CD的超值感),都可以 在唱片公司官方網站星娛音樂XYmusic.com線上下載。相信真正喜歡音樂的人會更加支持正版合法的音樂取得! 

 

GBN-201004120820-001

GBN-20100412082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