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化身現代牛仔風的性感小野貓!

GBN-201004120830-004

 

 


PAUL & JOE台北101旗艦店 開幕

壁紙貴公子丁春誠、新生代知性女伶柯佳嬿

化身80年代搖滾樂手、性感小貓碧姬芭杜

連袂展演法式「輕」時尚魅力 

時尚趨勢永遠反映人心對現實世界的期盼,當全球景氣才剛從谷底復甦,時 尚界已經迫不及待用各種輕盈的質料、繽紛的花色,以及源自60、80年代的典雅復刻設計,呈現出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望。而在這股「輕」時尚當道的趨勢下,法國品牌PAUL & JOE以極具個性與趣味的作品,成為時尚舞台中最引人矚目的焦點!優雅的法式魅力,搭配鮮明的主題概念,讓PAUL & JOE不僅風靡歐美時尚界,更成功打進亞洲,成為日本、台灣等地高品味年輕族群的最愛。 

PAUL & JOE從2010年起,由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台灣代理權。而嶄新的經營團隊,將帶給所有PAUL & JOE服飾迷一個重量級的大禮--台北101二樓旗艦店隆重開幕! 

為了讓更多PAUL & JOE粉絲能夠感受101旗艦店與2010春夏 新作的魅力,開幕當天,向來很喜歡PAUL & JOE設計的丁春誠與柯佳嬿,特別應邀擔任走秀藝人,穿上本 季最新作品,化身80年代雅痞搖滾樂手,以現代年輕人的穿扮風格,詮釋復古優雅的輕時尚況味。 

渾身散發貴公子氣息的當紅男星丁春誠,談到PAUL & JOE本季 的設計時表示:「我很喜歡PAUL & JOE合襯身形的剪裁,很適合亞洲男性,看起來雖然休閒卻非常挺拔舒適…還有PAUL & JOE大膽活潑的用色,亮黃、鮮綠、粉紅,各式各樣突破一般男裝的顏色,真的很酷!」 

人氣水漲船高的柯佳嬿,更換上PAUL & JOE 「Ready to wear系列」,化身現代牛仔風的性感小野貓!柯佳嬿開心地表示:「我覺得PAUL & JOE設計 師Sophie Albou真的太了解女生了。包括雪紡紗印花洋裝、超短熱褲、棉質獵裝外套,還有超夯的Boyfriend Jacket加垮褲,每一款都甜美又有型,真的會讓愛美女生忍不住『尖叫』~」 

活動當天也特別邀請到凱渥名模李曉涵及王心恬擔任主秀模特兒,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 修長美腿、外型十分優雅端莊的李曉涵,以長捲髮詮釋性感小貓碧姬芭杜的造型,散發出獨特的性感魅力。而具有「小林志玲」稱號的王心 恬,顛覆以往甜美形象,另類化身80年代法國女歌手珍寶金的時尚造型。 

出身巴黎的品牌設計師Sophie Albou,在其父親經營的高級襯衫品牌LA GARAGE擔任專任設計師後,隨即以自己兩個兒子的名字(Paul與Joe)命名,創立品牌PAUL & JOE,初期以男裝為設計主軸。後來推出女裝系列後,更以充滿浪漫柔美氣息的印花設計,風靡全球。

 

 

GBN-201004120830-001

GBN-201004120830-002

GBN-201004120830-003

GBN-201004120830-005

GBN-20100412083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