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感言太感動 楊丞琳台上莫名噴淚

GBN_1508

 

 


CHANNEL[V]【音樂飆榜】華語十 大金曲2010第一季票選公佈

小豬感言太感動 楊丞琳台上莫名噴淚 

      音樂錄影帶排行榜指標性節目 CHANNEL[V]【音樂飆榜】於2010年初開播以來,歷經14週的激烈排行榜大戰,加上網友熱情參與,第一季十大金 曲終於熱騰騰出爐!會中並邀請十大金曲網路票選最高人氣的羅志祥與楊丞琳出席領獎。 

      羅志祥、楊丞琳獲得「音樂飆榜」第 一季最佳人氣男女歌手獎,當小豬發表感言時,楊丞琳突然間眼眶泛淚,問起發生何事,楊丞琳直說「沒事沒事,我這個人本來就瘋瘋的。」 事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楊丞琳提到,一方面因為小豬說的話太感人,小豬回想才恍然大悟,因為兩人不僅合作戲劇收視成績不錯,合唱曲 「In your eyes」也獲得音樂獎項的肯定,所以特別有感觸。另一方面也擔心下週自己首場售票演唱會的表演,楊丞琳說有很多高難度的 表演動作,絕對不能失誤,失誤的話會懊悔一輩子! 

      羅志祥與楊丞琳不僅合作的戲劇作品亮眼,合 唱歌曲也超人氣,兩人的默契自然也不在話下,至於有沒有可能會有愛的火花,兩人笑笑的說「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更給予彼此高度 的肯定,楊丞琳說:「小豬是合作過這麼多男藝人中,她最受青睞的一位。」小豬也抱以高度的評價:「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女主角,她 真的很厲害。」 

      另外,兩人還相約希望今年一起入圍金鐘獎,小 豬開玩笑說「如果只有一個人入圍的話,另外一個就棄權」,楊丞琳趕忙說:「喔,我不會棄權喔!」不過兩人說好,不管是誰入圍,另外一 個人都要陪著一起走紅毯參加典禮。楊丞琳回憶說上次入回金鐘獎,看到別的入圍女主角都有大陣仗的劇組和男主角加油相挺,無 奈因為她的劇組不在臺灣,男主角也不在,相形之下她只有一個人顯得很孤單。 

      第一季季選成績計算方式,除了 14週各家唱片歌手在CHANNEL [V] 榜單上的成績佔60%外,CHANNEL[V]則在3月27日到 4月9日間於woo.com.tw 上進行網路投票,這部份佔40%。兩者加總積分計算出第一季十大金曲,並於今日在記者會上公佈。

      值得一提的是,到投票日期從截止,參 與的地區除了台灣之外,【音樂飆榜】在海外有播出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連許多大陸地區粉絲都來上網投票,讓網站 伺服器瞬間增量差點當機,尤其是楊丞琳的「雨愛」一曲,在粉絲的熱情支持下網路票數高達6,532,894,而羅志祥「愛不單行」一 曲也創下3,895,415高票數,果然在偶像劇加持下,讓兩人的唱片、戲劇都推上另一個高峰,羅志祥、楊丞琳今日也以 CHANNEL[V]【音樂飆榜】華語十大金曲2010第一季最佳人氣男歌手及最佳人氣女歌手身份,蒞臨記者會親自領獎。 

      CHANNEL[V]【音樂飆榜】將 於每一季舉辦相關活動,並於年底時計算每一季歌手MV積分成績後,於隔年年初舉辦大型頒獎典暨演唱會,成為亞洲最具指標性 的音樂錄影帶排行榜節目。 

第一季十大金曲入圍名單包括有:(依筆劃順序)

項次 歌名 演唱者
01 In your eyes 羅志祥 & 楊丞琳
02 在你身邊 卓文萱
03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04 我很好哪麼你呢 王心凌
05 怕黑 言承旭
06 雨愛 楊承琳
07 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08 喇舌 大嘴巴
09 搞砸了 黃鴻升
10 愛不單行 羅志祥

 

 

GBN_1383

GBN_1390

GBN_1398

GBN_1399

GBN_1408

GBN_1420

GBN_1427

GBN_1429

GBN_1434

GBN_1446

GBN_1451

GBN_1456

GBN_1467

GBN_1483

GBN_1484

GBN_1490

GBN_1492

GBN_1495

GBN_1496

GBN_1499

GBN_1501

GBN_1505

GBN_1507

GBN_1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