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自信詮釋Neutrogena MEN「極淨新質男」

GBN_6110

 

 


趙又廷自信詮釋Neutrogena MEN「極淨新質男」

突破性造型拍攝代言廣告  展現淨、涼”風貌

  無論幕前或幕 後,趙又廷永遠展現陽光自信卻堅持真實本性的人格特質,可說是演藝界的新質男代表!因而獲得男性保養領導品牌 Neutrogena Men青睞,成為新年度代言人。露得清品牌經理陳仁芸表示:「趙又廷富有想法、敢夢想實踐與積極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正好與Neutrogena Men想傳遞的形象不謀而合,相信能詮釋真正Neutrogena Men Style!」

    27日代 言記者會中,趙又廷以風格獨具的「極淨新質男」造型,搭配英雄式「破冰而出」現身,並公開在廣告片中,突破既往造型展露精實上半身, 大秀深藏不露的精湛球技,展現自信、冷靜、Men味十足迎接各種挑戰的神采,充份詮釋了現代新質男的淨、涼”風貌

  趙 又廷樂當「極淨新質男」 展現獨具「Neutrogena Men Style

    這是趙又 廷第一次代言他最愛的男性保養品牌-Neutrogena Men,一切都是緣分,他說,早在加拿大求學時就在使用Neutrogena Men的男性保養品, 多年來更已成為它的忠實愛用者,得知將爲其代言時,他表示能代言到與自己這麼契合的品牌好有真實感!

    趙又廷表示,自己就跟其他男生一樣,不喜歡太繁複的保養步驟,最重視臉部肌膚的清潔。他說:「在加拿大求學時 就不斷找尋適合自己的潔顏品,嘗試了10多款以上潔面品,直到用了Neutrogena MEN後,發掘它能夠帶給我極淨暢快感受,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 品!」

趙又廷:試過10多 款潔顏品,就愛用Neutrogena Men”淨、涼”暢快感

   成為藝人之後,趙又廷為了在螢光幕前完美表現,必須一直保持外 表最佳狀態,但台灣濕熱的氣候使他最困擾的男生皮膚問題─油光、毛孔等一一出現,自從使用了Neutrogena MEN的「淨 涼微粒洗面乳」及「淨涼去油光緊膚水」後,終於讓他的臉龐真正享受到極淨、涼”暢快感!

    趙又廷笑 說,現在只要是揮汗或工作結束後,都會使用Neutrogena MEN的「淨涼微粒洗面乳」及「淨涼去油光緊膚水」,這兩款商品的搭配, 能用簡單俐落的兩步驟保養,有效控制臉部過油,達到油水平衡、搞定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讓他就此甩開悶熱油膩包袱,不管是 面對炙熱的酷暑還是攝影棚的悶熱,他都能充分展現新一代「極淨質男」的冷「淨」自信魅力!

 

 

GBN_6092

GBN_6095

GBN_6109

GBN_6116

GBN_6117

GBN_6121

GBN_6124

GBN_6133

GBN_6137

GBN_6143

GBN_6147

GBN_6153

GBN_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