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包粽初體驗 「金元寶帝王粽」祝考生”包中”

GBN_6079

 

 

 

郭采潔包粽初體驗 「金 元寶帝王粽」祝考生包中

提昇考運都靠「拜拜」、「運動內衣」、「嗑冰 棒」

小學考試作弊超糗 提 醒考生謹守規矩 

    深受學生族群喜歡的郭采潔,今日(6月4日)特地應『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邀請,來到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上的「東門九如」店家首度嘗試製作「金元寶帝王粽」,除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也祝福所有考生個個包”中”。

    郭采潔為了幫考生加油打氣,也特地在Hitoradio.com成立專屬活動網頁 【Hit Fm×郭采潔 一起為考生加油】,邀請學生上網留言,幸運同學就有機會在空中點歌並為考生獻上祝福,郭采潔還將從中挑出幸 運考生班級,擇日到場為大家應援加油打氣,用行動支持辛苦的考生! 

郭采潔包粽初體驗 「不漏米」、「形狀完美」 師傅樂給95高分

    郭采潔從小就沒有什麼作菜經驗,就算最愛吃媽媽的拿手菜「酸菜炒肉絲」, 也從未在旁偷學。雖然對於料理的學習力不高,但她堅持把飯菜吃完讓媽媽開心。長大後,她也曾嘗試作一些簡單的料理,但成果 自己一直都未滿意過,覺得難以下嚥,甚至不敢端給爸爸或弟弟品嚐,因此常有「大忙一場卻還是肚子餓」的窘境。因此當郭采潔要挑戰包粽 子時還有點擔心會搞砸,幸好師傅給予十足鼓勵,帶著郭采潔現學現作。原本製作帝王粽的食材中有鴨蛋黃,為了不觸霉頭讓考生「考鴨蛋」, 貼心的郭采潔特地以喜氣金元寶代替鴨蛋,用力祝福考生「金榜題名」、「個個包中」。最後在一陣忙亂之後,師傅發現郭采潔「米粒不 漏」、「形狀接近完美」,驚訝之餘給了95的高分,獲得高評價的郭采潔害羞地直呼師傅「人太好!」 

郭采潔考運妙招 穿上運動內衣感受「往前衝」動力

作弊下場超糗 提醒考生謹守規矩

      郭采潔分享個人考運提昇妙招,她回憶每逢考試都會到松山慈祐宮拜拜祈 求好運,「絕對不要鐵齒,任何有幫助的方法都可以試一下」,如果考得不錯,還一定會回到廟裡還願。考試當天她習慣穿舒服的運動內衣應 戰,「舒服零束縛」讓她輕鬆沒壓力,甚至運動內衣還能讓她感受「往前衝」動力,連自己都覺得奇妙。面對考卷,各種壓力會讓 她身體躁熱,靜不下心,所以郭采潔特別推薦紅豆牛奶冰棒,可以幫她提神又降火,整個心情平靜,讓她可以穩穩作答。

      幾乎所有人在求學時期都有作弊的經驗,大方的郭采潔也不避諱分享慘痛 回憶。她回想小學5年級考試時,校方為避免大家作弊因此混合不同年級,一個年級坐一排,防止左右偷看,然而校方防了左右卻沒顧到 前後,大家還是調皮地前後互相參考正確答案。只是沒想到一旁低年級的學弟妹發現學長姊作弊,竟不客氣地跟老師爆料,導致整 排學長姐遭受「連坐法」受罰記警告,校方還將家長找到學校陪伴訓誡,甚至回家後還被爸爸修理一頓,讓她覺得實在太丟臉,從 此不再投機取巧,寧願夜夜苦讀也不要再受罰。郭采潔笑說長越大越發現自己重視「社會道德規範」,只要是不規矩的事情她都盡量避免。因 此她也鼓勵所有考生務必腳踏實地,用功唸書、認真應考,好運一定會降臨! 

      想邀請郭采潔到校為你們加油打氣嗎?【Hit Fm×郭采潔 一起為考生加油】活動熱烈募集班 級中,詳情快上www.hitoradio.com。 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