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傳統背稿模式 王思平體驗輕薄新感受

GBN_7578

 

 


綠林資訊  紀伊國屋書店  

眺望國際閱讀新視野  攜手開啟『綠』色新世『紀』

    閱讀也能如此時尚優雅!台灣第一家上市量產的電子書閱讀器品牌—綠 林資訊greenbook『葉綠書』,自去年12月在臺灣搶先上市之後,造成話題,為提供消費者更豐富、更便利的閱讀體驗,綠林資訊 隆重發表第二代電子書閱讀器—greenbook『葉綠書』6吋Classic經典款(classic e-Reader)

    紀伊國屋書店擁有以擁有豐富多元、提供國際化的書籍販售及訂購服務著稱, 充分掌握國際出版界動態,一直是愛書者最愛逛的實體書店,而綠林資訊為了擴展外文語言學習、並引領華文地區讀者邁向環保閱 讀的新風氣,自2010年6月4日起正式與日本最大連鎖書店品牌—紀伊國屋書店於台灣共同合作推出greenbook『葉綠書』獨 家商品專案內容,期待一同攜手開啟『綠』色新世『紀』。

◆紀伊國屋書店  獨家商品專案

    專案日期︰2010年6月4日~2010年7月31日

    商品名稱︰greenbook『葉綠書』電子書閱讀器 6吋經典款 (黑/白兩色)

    商品價格︰NT 7,990 (本商品定價販售,不提供另外折扣)

          ★內建100本優質電子書(價值NT 5,000)

          ★紀伊國屋書店獨家贈送經典尊爵牛皮皮套 一只(市價NT 3,000)

捨棄傳統背稿模式  名模名人體驗輕薄新感受

    紀伊國屋書店全省5間門市自6月起舉辦一系列分享說明會分享說明會活動, 邀請名人蒞臨分享使用心得,現場亦同時開放電子書的操作和使用,並有專人從旁指導說明,透過活動的進行,讓現場民眾對電子書有更進一 步的認識及了解,從體驗中獲得更多閱讀之樂。 

    第一場活動於6月5日星期六假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舉辦,由紀伊 國屋書店微風店店長—石堂 聰先生綠林資訊總經理—宗緒福先生雙方共同揭開合作發表儀式,並特別邀請微風廣場代言人—王思平小姐蒞 臨共襄盛舉,親身分享greenbook『葉綠書』的使用心得。

    greenbook『葉綠書』最主要的設計理念,就是模擬人類閱讀習慣並 賦予輕薄短小容量大等功能,透過科技發展協助人類閱讀行為更加便利,對於時常要背冗長劇本、需要大量閱讀發揮靈感寫作的作家們來說真 是一大福音。而名模出身、近期轉戰電影演出的王思平就是這項科技新品的受用者之一。王思平表示:「因常在外地拍戲,又只能 在坐車、拍戲空檔看書,因此常想要看的書都無法帶太多,且拍戲中要用到的劇本,一次就是好幾張,在換景拍攝及趕戲時,常忘了劇本放在 什麼地方,現在有了greenbook『葉綠書』的超大容量,不但能輕鬆裝下三萬本書籍,且重量更只有180g重,產品外 觀也是非常的時尚有質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綠林資訊積 極打造『電子書閱讀器專門店』藍圖

    2010年電子書議題持續發燒,市場預估發展潛力無窮。綠林資訊因是振曜 科技百分百持股的電子書品牌公司,因此舉凡振曜科技自行研發產製的電子書閱讀器產品,綠林資訊都可直接下訂單出貨。在振曜科技強力的 技術支援下,綠林資訊將成為產品線最為齊全、品質最穩定、技術最到位的「電子書閱讀器專門店」,未來消費者可以依據個人需 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電子書閱讀器。

模擬人類閱讀習慣,讓科技協助人類閱讀行為更便利

    在環境保護的考量下,書籍的電子化已是刻不容緩之事,而閱讀是人類自古以來特有的習性,對此行為的變革,應以影響最小為前提。 greenbook「葉綠書」最主要的設計理念,便是模擬人類閱讀習慣並賦予輕薄短小容量大等功能,希望透過科技發展協助 人類閱讀行為更加便利。

     greenbook「葉綠書」採用元太E-Ink雙穩態面板,能提供讀者類真正紙張的閱讀舒適感。與電腦、手機最大的不同是其無背光 燈設計,長時間閱讀不易疲倦且不傷眼睛。訴求類紙書閱讀的直覺操作,找目錄、選書、翻書,都能利用單手五向按鍵完成,干擾減輕到最低,更能專注享受閱讀的趣味。

    七級字型大小的調整功能,可隨閱讀環境與閱讀者視力需求做最適當調整,每一本書都是大字版書,長者看書不用再拿放大鏡,孩 子可保護視力。

     greenbook「葉綠書」6吋Classic e-Reader相當輕薄短小,機身僅180克重是市面上最輕的電子書閱讀器,長 時間捧讀不疲累,6吋的設計可放入男士的西裝內袋、仕女的手提包中。內建2G大容量、最高可用HCSD卡擴充到32G,能承載超過一 萬本以上的書。消費者再也不需帶厚重的書出門,可隨時在交通工具、咖啡館、客廳沙發、臥室、渡假盛地、公園草地,從 greenbook「葉綠書」這座個人的行動圖書館中,自在挑選當下想閱讀的書。

     greenbook「葉綠書」同時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包括PDF、 TXT、DOC、EPUB、HTML、PRC、RTF、FB2、MP3 、JPG等,具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語言介面,讓消費者愛閱讀無界限。greenbook「葉綠書」相當低耗電,每充滿一次電 約可翻八千頁,待機最長可達一個月。

五大內容商強力支援,數位內容最齊備的『電子書專門店』

    綠林資訊除了在硬體面提供台灣讀者最齊全的產品選擇外,在軟體部份除了每 台出貨的閱讀器均免費內建價值五千元的一百本優質電子書(內含二十本暢銷版權書:如洪蘭、成英姝、九把刀等知名作家優質電子書,與八 十本中外公版權經典文學),更讓人驚豔的是greenbook『葉綠書』內建adobe reader,這代表消費者可以閱讀全世界絕大部份的電子書與自己的PDF文件,與其他只能讀封閉格式文件的電子書閱讀器相比,greenbook 『葉綠書』更顯得實用及親民。

    另外,綠林資訊也成立了『綠林電子書城』,與國內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協會、 城邦出版集團、UDN數位閱讀網、千華數位文化等數位內容出版商策略合作,今年底將會有三萬本電子書內容供讀者於『綠林電子書城』或 串聯到出版社網站方式購買;除付費中文書也有免費公版權書提供免費下載。外文書部份則有振曜美國子公司的ezread網站,提 供近二十萬冊的英文版權電子書與近一百萬冊英文公版權書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