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活輕熟齡肌 美白能量從芯湧現

 

 

 

賦活輕熟齡肌 美白能量 從芯湧現

輕熟齡美白再進化  喚醒芯部 的「芯美白賦活保養」 

    什麼是輕熟齡肌該注意的保養重點?什麼才是最佳保養方法?調查顯示,皺 紋、容易曬黑、膚色不均、無彈力和暗沉,是台灣輕熟齡女性最在意的前五大肌膚問題*。隨著年齡增長,肌 膚面臨的考驗也越來越多,透明感不足、暗沉無光的「膚色劣化」問題,以及缺乏彈力、細紋產生的「彈力劣化」問題,都是因為肌膚內部機 能下降所引發的問題,,單純的美白已經不夠,如何找回肌膚最初的活力與光采,才是輕熟齡肌日常保養的首要課題!

雙效滲透技術  打造保 養成份的高速公路

    專為輕熟齡肌設計的SOFINA beauté芯美 顏系列,其明星商品芯美顏滲透露在日本年間銷售突破百萬瓶*,以「芯部」保養為概念,單只做好改善肌膚表面狀況是 不夠的,要更積極喚醒內在原有的美麗能量,才能根本改善輕熟齡肌膚問題。為了滿足輕熟齡肌的進階美白需求,全新開發美白系列,同時具 有「美白、保濕、彈力、活化」四大功能,一次解決「膚色劣化」與「彈力劣化」兩大肌膚問題。除了既有的「水滲透傳導路徑」─讓 水溶性保養成分快速滲透,更開發新「美白滲透傳導路徑」─讓油溶性美白成分更容易到達肌膚內部,雙效滲 透路徑彷彿為保養成分打造了高速公路,能夠到達一般不易滲透到的肌膚芯部,有效改善內部機能,喚醒肌膚美白、彈潤的各種美麗本能。                                   

對抗歲月暗沉無光 從芯湧現 透亮光采

    SOFINA深入研究,發現輕熟齡肌膚色暗沉無光的主因在於:1. 角質層水分不足、折光性 差,導致肌膚透明度下降 2.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中累積的黑色素濃度越來越高。SOFINA beauté芯美 顏美白系列使用「透明感提升滋潤成分」AL氨基酸與滋潤Ceramide α提升肌膚角質層的飽水度,透光性自然跟著提 升,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明澈。此外,更添加了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菁 華」、以及淨白配方白樺菁華、恆白記憶誘導體,不只抑制黑色素生成,更積極避免黑色素製造因子持續增生,全面防禦黑色素入 侵,預防黑斑雀斑的形成與擴散。

對抗歲月痕跡  從芯持 有緊緻彈力

    真正完美的肌膚狀態,不只是整體白皙透亮,近距離看也要豐盈緊緻、活力 飽滿。SOFINA beauté芯美顏美白系列含「肌膚芯部保養成分」,深入維持輕熟齡肌膚彈力與緊緻度不足的問題。尤加 利萃取菁華促使肌膚飽滿潤澤,更細緻柔嫩;生薑萃取菁華修護與維持肌膚彈性。為了保有完美的肌膚狀態,更以柚 子萃取菁華活化肌膚代謝機能,引導出肌膚內部源源不絕的能量,讓肌膚全面獲得營養補給,從裏到外都是健康狀態。

進階美白四合一  輕熟齡 美肌能量全面甦醒

只有單純的美白是不夠的!SOFINA beauté芯美顏美白系列,每一天都為輕熟齡肌做深度保養,全方位對抗初期老化,只需使用化妝水、 乳液,就能持續為肌膚注入活力,不僅白皙潤澤、活化肌膚代謝,賦予彈力緊緻,天天使用,肌膚由內而外湧現透亮活力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