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以「攀岩」的方式徒手爬上近6米高

GBN-201006210830-002

 

 

 

「筆筆」周筆暢才剛結束5月29日在廣州 舉辦的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唱歌去旅行」,並以拿下眼鏡、戴上 長捲假髮的高貴千鳥公主禮服裝,驚豔全場萬名粉絲後;緊接著又在6月18日推出加盟金牌大風音樂後的 第2張專輯「i,魚,光,鏡」中再昇級,以向師姐「阿妹」的分身「阿密特」看齊的氣勢女王造型現身!「筆筆」此 次參與許多幕後製作工作,她很感謝唱片公司給她許多發揮空間,也透露說:「我覺得在這次張專輯中的唱遊很適合用『快樂』來形容,這 張專輯從挑歌開始,每個步驟我都有親身參與,就連歌詞都是自己一首一首過目,所以可說是我出道五年來最滿意的一張專輯!希望明年也能 跟師姐『阿妹』看齊,入圍10項金曲獎!」 

「筆筆」周筆暢去年推出的專輯「時間」,是2009年內地藝人的銷 售總冠軍,收錄在其中的「SEASON」是首有一半英文歌詞的歌曲,筆筆」獨具風格的的咬字發音與旋律,再加上香港師兄方力 申跨刀合拍MV,讓這首歌曲帶給聽眾充滿獨特氣質的聆聽享受。而唱片公司這回則讓周筆暢更「昇級」:演 唱由美國葛萊美音樂人Diane Warren所譜寫的「I Miss You Missing Me」。Diane Warren是美國天王天后級歌手的御用詞曲作者,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Celine Dion、Britney Spears與Christina Augulera…等大小天后都因唱過她所譜寫的歌 曲而讓唱片大賣、歌唱事業更上一層樓。 

「筆筆」周筆暢回憶剛拿到這首歌時覺得十分榮幸,但也有些忐忑不安,「我在錄音 前有一點點緊張,很擔心不能唱出這首歌的感覺,不過一開始錄音後就發現能很快抓住這首歌的精髓。唱完後我更覺得這首歌給了 我一些不一樣的靈感,自己的音樂境界好像也跟著提昇,製作部的同事後來我把錄好的歌曲E-mail給這位女 音樂人聽,她還誇我唱的很不錯呢!」這首歌也由名作詞人易家揚再填上中文詞,成為專輯中的第11首歌曲「一滴淚的 距離」。 

專輯定名為:「i,魚,光,鏡」,令人一聽就難忘卻又難懂,「筆筆」周筆暢解 釋,:「因為我想給大家一個跟專輯造型和曲風一樣有個性的名字,也讓大家對這些歌曲產生好奇感,所以從4首主打歌名 的中找1個字組成這個『筆筆密碼』!」這4首歌分別是:「I Miss You Missing Me」、「魚罐頭」、「時光機與流浪者」和「單面鏡」,勢必會在內地兼具潮人身份的「筆筆」帶領下,成為另一波「密 碼潮流」! 

除了在音樂製作上更上層樓,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別出心裁,特別讓筆筆 周筆暢以 「攀岩」的方式徒手爬上近6米高(約3樓),為自己在北京『i,魚,光,鏡』新專輯揭幕會上大顯身手,期望筆筆的 事業也和攀岩一般,一步一腳印,躍登更高峰!而事後周筆暢則表示,前一天晚上由於飛機大延誤,她是將近淩晨4點才回到北京,還沒闔 眼就要出席揭幕儀式,更“被迫”獻出攀岩處女秀,「我很佩服公司同事總是能想出各種各樣的奇招來給我出難題,不過也謝謝大 家給我這麼難忘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