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Watch “重返大氣層No.1” 腕錶

 

 


Artist Watch “重返大氣層No.1”  腕錶 

梅花錶公司推出的首款藝術家腕錶為官方認證的天文臺錶(COSC)並全球限量 發行250枚,台灣地區限量30只。這款值得收藏的腕錶僅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的梅花錶專賣店及部分高等級指定經銷點 進行銷售。 

錶盤設計融入著名德籍中國藝術家張奇開先生的油畫重返大氣 層”,成為此腕錶矚目的亮點
藍寶石底蓋內,鐫刻於自動鉈上的名字“Artist Watch”及限 量版編號,時刻彰顯出腕錶與眾不同之處
每只限量版腕錶均配備一張獨一無二的證書。證 書上載有知名藝術家張奇開先生的簡介及腕錶所採用的作品介紹,讓顧客更瞭解此腕錶的背景,提升鑒賞價值。而證書上印有與腕錶對應的限 量版編號,令顧客對腕錶一份彌足珍貴的情感

 

Artist Watch “重返大氣層No.1” 腕錶 技術資料: 

藝術家系列限定錶款 ;左上方英文附有畫家簽名 

天文台認證ETA 2834 - 2 自 動上鍊機芯 

39 mm錶徑;白鋼材質阿拉伯數字刻度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透明蓋底 

全球限量250枚,台灣配額30枚,建議售價53,5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