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系美白保養 打造森林系女孩透明肌膚感

 

 


The Body Shop 水嫩淨白全系 列到齊

天然系美白保養  艷夏肌膚防禦罩

打造森林系女孩透明 肌膚感

    盛夏艷陽炎炎,紫外線輻射不小心即造成肌膚黯沉反黑,夏日美白防曬成為首 要課題。The Body Shop全新水嫩淨白護膚保養系列產品,加入天然日本紫蘇萃取,藉由植物的天然癒療力,24小時守護肌膚,打造水、 嫩、透、亮的亮白膚質。The Body Shop全新水嫩淨白護膚保養系列研發、試驗於日本,切合日本女性對美白市場的高標準要求,2010年7月再推出兩款新品 「水嫩淨白隔離防曬乳SPF25 PA+++」及含有天然雲母微粒底妝「水嫩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徹底隔離UVA、UVB紫外線,升級打造艷夏美白防禦罩,清潔、調理、修護和防曬全線到齊,實現日間防曬、夜間美白,全天候24小時自然美白的夢想。 

日本紫蘇萃取 天然系美白保養底妝 打造清新透亮的森林系女孩Look

    The Body Shop 全新水嫩淨白護膚保養系列產品,其所含主要天然成分-日本紫蘇萃取,能幫助預防黑色素增生、黑斑形成,協助 改善色素沉澱,高效滲透的保濕力,可促進美白成份吸收,使肌膚水嫩透亮。所含維他命C磷酸鎂 (M.A.P)、甘草根萃取、蘆薈膠菁萃的複合配方,可有效溫和深層淨化膚質、淡化已形成的斑點,維持水嫩透亮的完美肌膚。

 

研發試驗於日本的全新水嫩淨白系列,融和日系與歐美底妝優點,徹底擺脫夏日肌膚黏 膩感,打造清新透亮的森林系女孩膚質。水嫩淨白隔離防曬乳含維他命C磷酸鎂 (M.A.P)、甘草根萃取等保養成份,隔離防護紫外線同時持續淨白柔潤肌膚;含天然雲母成份的水嫩淨白防曬粉餅,添加多種植萃菁 華,利用天然礦石物理性的特點,吸附臉上油光使妝感持久服貼,長時間使用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粉質細緻,服貼度更高,打造 森林系女孩清新透亮膚質。 

    The Body Shop水嫩淨白護膚保養全系列商品,以天然植物萃取癒療,幫助肌膚恢復深層的美白,促進新陳代謝週期,並提高肌膚防禦力。24小時守護肌膚, 深層的滋潤保養到自然的清透底妝,觸感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觸感,深受對於「美白」有著根深柢固信念的櫻花美女們喜愛。 

艷夏防曬  護膚保養 24小時守護肌膚

The Body Shop全新水嫩淨白護膚保養系列商品,從【基礎保養】、【日間防曬】到【每週護理】,全系列完整 呵護您的肌膚: 

  • 【基礎保養】水嫩淨白潔面慕斯含肌膚天然保溼因子,可維持肌 膚長效潤澤,洗後柔嫩光滑不乾澀。水嫩淨白潔膚粉能深層清潔毛孔汙垢及多餘油脂、溫和代謝已形成的黑色素角質,有效紓 緩並平衡肌膚PH值。水嫩淨白調理液與調理露可促進美白成份導入肌膚底層,幫助淡化黑色素,發揮美白最佳效用。水嫩淨白修護 精華液能深層修護,預防黑色素增生、勻亮膚色,搭配同系列保濕凝乳精華晚霜,助於提高肌膚的保濕潤澤 度,提供長達12小時的淨白保濕、潤澤修護的效能。
 
  • 【日間防曬】全天候保養、修護,7月份全新上市的水嫩淨白 隔離防曬乳SPF25 PA+++水嫩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能隔離UVA、UVB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上妝同 時兼顧保養。出油、冒汗黏膩的夏天,透過薄透的防曬粉餅,天然礦物粉質打造拋光般的透明膚質。

 

  • 【每週護理】每週使用水嫩淨白深層保濕面膜,給予肌膚深 層修護,同時撫平細紋及減緩黑色素增生,使用後肌膚淨白、水嫩有彈性。

The Body Shop 水 嫩淨白護膚保養全系列 

產品 說明
水嫩淨白潔面慕絲    $880/150ml

成份:泡沫豐富細緻,含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萃 取及甘油等成份,能溫和清潔肌膚同時代謝黑色素角質。另含肌膚天然保溼因子,可維持肌膚長效潤澤,洗後柔嫩光滑、水嫩不乾澀。

用法:取適量按摩全臉後洗淨即可。洗後搭配水嫩淨白調理液或調理露使用,效 果更佳。

對象:各種膚質。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潔膚粉    $880/ 50g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萃取及滑石粉末等成份,能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及多餘油脂、溫和代謝已形成的黑色素 角質。另含有機蘆薈菁萃,能有效舒緩並平衡肌膚ph值。使用後肌膚散發健康透亮、水嫩白皙的光澤。

用法:取適量於手心中加水搓揉後,按摩全臉並洗淨即可。洗後搭配保溼面膜, 淨白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膚質。

    水嫩淨白保濕凝乳    $1,080/50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萃取、有 機蘆薈膠、胡桃籽油、荷荷芭籽油等天然淨白保濕成份,可維持臉部肌膚長效潤澤、緊緻有彈性,強化肌膚於日間的防禦力。使用後臉部散發 水嫩透亮的光澤。

用法:日間潔膚調理及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肌膚上,再輕拍促 進吸收即可。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精華晚霜    $1,580/ 40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萃取、有 機蘆薈膠、胡桃籽油及植物性鯊烯,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給予肌膚高度的滋養修護,加速代謝黑色素,同時能撫平細紋及預防黑色素 產生,使膚色淨白、水嫩有彈性

用法:夜間潔膚調理及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於全臉肌膚,再輕拍促進吸收即 可。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修護精華液    $1,680/30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萃取、有 機蘆薈膠、芝蔴油等多種天然淨白修護精華,質地細緻易吸收,能深層修護有效淡化臉部黑色素,使用後肌膚散發水嫩 透亮的光澤。

用法: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再輕拍促進吸收即可。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眼部精華露    $1,180/15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有 機的蘆薈膠等多種天然菁萃,具長效保濕及改善眼部肌膚暗沉的功效。另含胡桃籽油、荷荷芭籽油、黃豆精華油等修護成份,使用後眼部肌膚 緊緻明亮、光澤有彈性。

用法: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於指腹上溫熱,均勻塗於眼部肌膚,並以指腹輕 彈促進吸收。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調理液I    $1,080/150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 萃取及甘草精華等天然成份,質地清爽不黏膩,可有效淡化黑色素、使肌膚白皙透亮。另含有機蘆薈膠、玻尿酸成份,能立即舒緩、調理肌膚ph值及維持長效保濕功效,促 進後續保養的吸收。

用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再輕拍臉部肌膚促進吸收即可(請避開眼睛四周)。

對象:各種膚質,油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調理露II    $1,080/150ml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 萃取及甘草精華、甘露醇、有機蘆薈膠菁萃等成份,能迅速柔軟肌膚角質、有效淡化黑色素;舒緩調理肌膚ph值並形成長效的 鎖水

保濕膜,提高肌膚對後續保養的營養素吸收,使膚色更加水嫩白皙。

用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再輕拍臉部肌膚促進吸收即可(請避開眼睛四周)。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深層保濕面膜  $880/4片裝

成份: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根 萃取有機蘆薈膠菁萃、玻尿酸多種敬白頂級濃縮精華,能給予肌膚深層的保濕修護,同時撫平細紋及抑制黑色素增生,使用後肌膚格外靜白、 水嫩有彈性。

用法:潔膚後,取一片敷於全臉肌膚或頸部,待10分鐘後取下面膜並 輕拍促進吸收。之後再進行日常調理保養程序即可。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隔離防曬乳SPF25 PA+++   $1,080/30ml

成份:含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萃取、含高效 防曬係數SPF25及PA+++,能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可抑制黑色素增生並加速代謝,每天使用水嫩淨白系列保養再作好隔離防 曬,可維持淨白透亮的肌膚。

用法:日間傑夫調理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或身體肌膚即可(如至戶外或海邊 活動,6~8小時後需再補搽)。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水嫩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980/11g

成份:含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萃取、含高效 防曬係數SPF25及PA++,能完美修飾膚色及隔離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添加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漆樹核 果油、有機蘆薈膠、芝麻及荷荷芭精華油,上妝同時保養肌膚,使膚色透出水嫩透亮光澤。

清透妝效用法:以乾海棉取適量輕柔按壓於全臉肌膚及頸部。

完美妝效用法:於微濕海綿沾取適量後使用。

對象:各種肌膚,乾性及敏感肌膚亦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