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領軍 超過50位美女 性感入鏡 !

 

 


豆花妹領軍  超過50位美女 性感入鏡 !

《搓麻將》網路女神 讓你通通帶回家

 

    「宅男女神」持續熱燒,因為它不僅是網路時尚的代名詞,還擁有些許遙不 可及的純真美麗…;但,誰說這些大家心目中的網路女神,平凡網友不能擁有呢? 

    由《搓麻將》豆花妹、瑤瑤、大元、馮媛甄等人氣網路女神所領軍推出的 「搓麻將寫真美女卡」即將在6月30日推出。而最新的兩款封面照也搶先曝光!以清純可愛贏得宅男最愛的豆花妹,這次同樣以清純形象入 鏡;而一旁的大元則是難得展現她小性感成熟的一面,大方展現姣好身材。為了這次寫真卡的推出,每一位美眉以各種風情萬種的 造型化身在寫真卡中,讓大家可以一次珍藏喔! 

    即將於全省7-11超商獨家上市的《搓麻將》寫真美女卡,共有【美眉系 列】、【珍藏系列】、【限量系列】,五種風格造型,可愛的、性感的、美麗的、魅惑的、幸運的,全部共150款;其中【限量系列】是最 夯的,因為只有10款限量特別卡,而網友收集到限量的【兌換服飾卡】後,還可以擁有網路女神在拍攝照片時穿過的服飾一套喔,「想 要把清純可愛”豆花妹”帶在身邊嗎?想要讓瑤瑤、大元、馮媛甄…這幾位網路女神佈滿 在你的周圍嗎?趕緊和夢想中的女神做近距離接觸吧! 

    此外,寫真美女卡隨包還附贈《搓麻將》U幣儲值卡,最高可獲得50萬U 幣,保證包包有獎絕對物超所值!而只要擁有寫真卡及儲值卡號,還可再參加《搓麻將》官方所舉辦的「寫真轉轉樂活動」,有機 會獲得絕對夢幻的美女髮絲卡、珍藏版撲克牌和麻將造型隨身碟…等眾多好康喔! 

    想要一手擁有網路女神的網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寫真卡喔!接下來為 了迎接暑假的到來,《搓麻將》也將舉辦總獎金150萬的大型活動喔~喜愛搓麻將的網友們,快來跟美眉們一起搓暑假吧! 

 
 

「寫真美女卡」介紹:http://act.uj.com.tw/20100624mjbag/p03.html

「搓麻將官網」:www.mj.com.tw

「搓麻將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ebmj

「搓麻將非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ro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