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N005 USB 3.0傳輸新生代 超快感體驗

 

 


威剛N005 USB 3.0傳輸新生代 超快感體驗 

再推出USB 3.0超速隨身碟新機種-N005。為了迎接USB 3.0的高速傳輸時 代,N005 集威剛各產品優勢於一機,除了擁有極致表現的USB 3.0高速傳輸外,更融合高質感時尚元素,就是要幫您把時間留在更值 得等待的事物! 

傳輸超快感  俐落高質感

為了迎接USB 3.0傳輸新紀元的到來,威剛團隊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專屬款極速系列,推 出USB 3.0 新品-N005,採用USB3.0的傳輸新介面,讀取速度可高達每秒85 MB、寫入每秒55MB的絕佳速度,傳輸效能 遙遙領先一般傳統USB 2.0近三倍的高速讀取表現1,滿足您傳輸大量的影音檔或圖片資料,輕鬆養成隨時備份的好習慣。 

N005採 用高質感的鋁製外殼,神秘內斂的鈦金屬色系襯托出產品穩重的調性,外觀設計的俐落感更將科技質感完美呈現。精簡設計之中還 兼顧貼心的使用需求,消費者可將蓋子直接扣在機身尾端,無需擔心掉蓋問題,還能呈現機身纖長的設計風格。此外,N005提供從16GB、32GB 到64GB的專業級儲存容量, 就是要給您超快速、超質感、超容量的超值體驗! 

同時,凡購買威剛產品即可免費下載最新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60天試 用版)、UFDtoGO及OStoGO等多項加值軟體,提供常出門在外的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為方便客戶使用,威 剛科技即日起全面開放免註冊直接下載,讓您在彈指間隨即取得加值軟體。詳情請上威剛科技網站 www.adata-group.com.tw。 

1以USB 3.0介面規格,平均每秒85MB以及USB 2.0每秒33MB的傳輸率作為計算依據,並需搭配內建有USB 3.0插槽;實際傳輸速度會依照不同的平 台及軟體而有些許差異。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10年5月)、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10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 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 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 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group.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