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封后「女王」實至名歸 林宥嘉情歌無敵順利稱王

GBN-201006290810-004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成績揭曉

S.H.E封后「女王」實至名歸 林宥嘉情歌 無敵順利稱王

林俊傑、林宥嘉、S.H.E各擁兩首金曲 人氣、實力最受肯定 

    由台灣「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電臺1003、加拿大中文電台、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聯 合主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於去年底正式成立,便引起全球華語流行樂迷高度重視,各家電台於每週挑選潛力排行歌曲進行評分,依照DJ評選(佔30%)、Air Play(佔30%)、聽眾票選評分(佔40%)等比例選出每週最 受歡迎20首 歌曲,在經歷半年之後,從24期榜單歌曲中,依照每週榜單成績(佔60%)以及各台專業評分(佔40%)進行最終評選,於2010年6月29日公佈上半年最受歡迎20首金曲。 

S.H.E、林宥嘉揭曉金榜 女封后男稱王 一同吹響「巫巫茲拉」期許好成績響徹到年底 

    今日(6月29日)S.H.E與師弟林宥嘉連袂出席,一同揭曉『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0年上半年20首金曲。並由音樂小金 童獻上金球,演唱金曲「說謊」以及「SHERO」,為感傷的「說謊」與搖滾的「SHERO」注入新鮮童趣。透過金童與歌手的 歌聲,證明了好音樂可以在各個年齡層都得到共鳴。而為了讓好聲音繼續響亮,S.H.E與林宥嘉還趕搭世足熱,在現場吹響 四支黃金巫巫茲拉,飽滿的嗚嗚聲籠罩現場,顯得氣勢十足,期許音樂成績再加油,繼續獲得全球支持。 

S.H.E女王之姿橫掃樂壇 SHERO」搖滾升級強勢奪冠

    順利奪下2010年上半年金榜第一名的【SHERO】,是女子團體S.H.E正式宣告從小女孩升級為小女人的力作,音樂實力與爆發力跟著升級,由五月天阿信填詞的作品「SHERO」宣告女性主 義抬頭,展現態度與力量。「SHERO」在半年榜單統計時間,蟬連三週冠軍,與周杰倫「超人不會飛」以及林宥嘉「說謊」並列單曲 蟬連最多冠軍的歌曲。S.H.E表示「開心『SHERO』這張專輯正式獲頒第一個榮耀肯定!相信皆下來海內外的大獎都將如雪片般的來啦!」,除了單曲「SHERO」獲得全球樂 迷、專業DJ的肯定,另一首抒情單曲「愛上你」因搭配知名偶像劇讓歌曲知名度大為提昇,也順利成為各地樂迷的傳唱金曲,再 創S.H.E抒情代表作,成功打入20強,讓S.H.E再擁一首金曲。

    此次S.H.E順利在『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奪冠,三個人深感興奮,希望這個獎為接下來的個人計劃帶來好彩頭,Ella即將投入電影演 出,Selina也要主持節目,Hebe則如火如荼製作個人專輯,S.H.E似乎一步步朝「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的目標大邁進,對於Hebe的個人專輯,Selina高度期待, 開玩笑表示「說不定連王菲聽到都驚豔喔!」Ella笑說「其實三金到手不敢想,先做到讓大家肯定比較重要啦。」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開榜首位冠軍林宥嘉 動人情歌「說 謊」連霸三週 成為首位「三冠王」

    因首屆星 光大道比賽順利奪冠開創歌唱之路的林宥嘉同樣大受歡迎,個人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一推出便引起熱烈討論,林宥嘉擅長的 迷幻抒情音樂風格在單曲「說謊」以及「感同身受」裡表現得淋漓盡致,兩首歌都入選上半年20大金曲,其中感人情歌「說謊」一推出便橫 掃各地,在【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成立首周,便順利擊退陳奕迅、張韶涵、信以及蕭亞軒等天王、天后,榮奪首位開榜冠軍,意義非凡,這次 結算總成績,林宥嘉憑「說謊」順利擊敗眾多男性歌手,站穩第三的位置,同時也是男歌手中排名最高的,堪稱上半年度「歌王」,林 宥嘉興奮地表示「很開心能與師姐S.H.E包辦了前3名中的2名,表示公司選歌實力堅強!更感謝各地歌迷力挺!」被譽為今年金曲獎最大遺珠的林宥嘉表 示自己作音樂從不志在得獎,能真正地感動樂迷,才是唱歌的初衷。林宥嘉對於同樣名列『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林俊傑印象最深刻,表示看 到JJ於 金曲獎上演唱蔡健雅的歌曲,台下的蔡健雅感動地眼眶泛紅,他認為這樣的畫面是「音樂撼動人心」最佳實證,也是他一直以來都 努力實踐的音樂理念。 

黃小琥翻紅再出輯 「沒那麼簡單」唱進人心擁佳績 戲稱「排 行榜稀客」

林俊傑保持最多進榜單曲紀錄;周杰倫「超人不會飛」只憑四周成績輕鬆進入十 強

    因為擔任選秀評審再度受到注意的樂壇唱將黃小琥,睽違多年再度發行【簡單/不簡單】專輯,首波主打歌「沒 那麼簡單」在黃小琥深具感染力的渾厚嗓音下,溫暖力量席捲樂迷耳朵,黃小琥表示「謝謝蕭煌奇、姚若龍把『沒那麼簡單』寫的這麼好聽…但很難唱阿!」這次再出輯以「沒 那麼簡單」拿下金曲亞軍,黃小琥笑說「我算是排行榜的稀客吧!堅持唱了19年後還可以遇到唱片公司量身打造專輯,非常開心。感謝自己對唱歌的熱愛與堅持從來沒改變過,謝 謝自己從國小加入合唱團到現在都還是那麼愛唱歌。」至於歷經失聲低潮再出發的林俊傑,雖然與本屆台灣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擦身而過,但是 他憑藉堅強實力,專輯【第幾個100天】中包括「第幾個100天」、「背對背擁抱」、「加油」、「跟屁蟲」以及「一個又一個」共有五首歌進榜,是最多 進榜單曲的暢銷專輯!至於亞洲天王周杰倫於5月18日才發行專輯,但第一波主打「超人不會飛」提前首播僅僅統計到四周成績,卻憑著超高人氣以 及專業DJ肯 定,輕鬆挺進上半年度前十名,實力相當驚人。

    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表示「上半年榜 單,來勢洶洶的中韓組合Super Junior-M,成功打開華語市場,以《Super Girl》掀起舞曲旋風,風靡樂壇。」可見華語歌曲市場日益受到重視。至 於海豚音公主張靓穎加入國際音樂品牌,擁有專業團隊打造,音樂腳步順利踏出海外,為自己創造更多能見度。CityFM城市之音表示 「張靓穎不再唱著悲戚戚的苦情歌,而是向我們展現出一個更加國際化、更加時尚的新一代天后!」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提供多元化音樂形式發聲最佳平台 搶先反應最 新流行趨勢

    歌手發片前極力爭取的「Hit Fm首播」,今年起透過『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各 會員電台的聯盟,影響力提升為「全球首播」,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表示「『全球首播』帶來最新、最流行的華語音樂資訊!」新加坡電臺1003也對各地華語電 台的合作表示歡迎「新聯盟的成立,不止排行榜成績經過專業評選,各電臺之間交流更密切,也增加更多好歌手和好作品的曝光機會!」馬來 西亞MY FM表示:「藉由這份國際性排行榜可以看見不同國家對華語流行音樂的態度,是音樂無國界的最好見證!」加 拿大中文電台綜觀半年來的入榜歌曲,發現:「選秀節目對華語音樂的影響頗大,經由選秀比賽出線的新人與線上歌手的良性競爭,讓 華語音樂更加蓬勃發展!」,『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則是開心台灣歌手拿下前三名好成績,再次證明台灣是華語流行音樂潮流的引領者,但 是內地及新馬歌手也逐漸展露對華語歌壇的影響力!Hit Fm表示,『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提供各種音樂的發聲機會,只要是優秀的華語作品,都有機會進入榜單,讓 全球各地歌迷聽見!

    想知道每週全球華語流行音樂趨勢?台灣地區請鎖定Hit Fm聯播網—活力DJ阿娟主持的『全球流行音樂金 榜』,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線上收聽www.hitoradio.com

<新聞附件>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緣起

    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 Radio音樂之聲』發起,集結全球各地知 名之華語電臺,共同創造全球華語音樂最大平臺,匯集全球最新華語流行歌曲排行,共同創建具指標性、權威性的全球華語音樂排行榜—『全 球流行音樂金榜』(Global Chinese Golden Chart)。

期望藉由共建排行榜,作為世界各地優良華語電臺合作聯盟的第一步,逐步 結合各方資源與經營知識,進而達到互助、互動、互利的合作關係,通過彼此支援與交流,研究實踐更好的廣播節目經營模式,強化各聯盟臺 的競爭力,成爲各地區流行音樂的領導電臺。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 周排行榜
    • 各會員臺提出推薦歌曲,輪值電臺彙整出20首歌曲候選名單,交各 電臺依照DJ評選30%、AIR PLAY30%、聽衆票選評分40%
    • 每週四提供各地華語電臺榜單給各會員臺公布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大事

  • 2009年~2010年輪值臺爲臺灣『Hit Fm聯播網』
  • 2009年12月4日公布第一週『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榜單
  •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將由『Hit Fm聯播網』負責,在臺灣舉 行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聯合主辦電臺

  •  
    •  
      • 臺灣Hit Fm聯播網(第一任輪值電台)
        • 台北之音廣播電台
        • 中台灣廣播電台
        • 高屏廣播電台
      •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
      • City FM城市之音聯播網
        • 四川人民廣播電臺城市之音
        • 山東人民廣播電臺音樂頻道
        • 長沙人民廣播電臺城市之音
      • 馬來西亞 MY FM
      • 新加坡電臺RADIO 100.3
      • 加拿大中文電臺
      • 洛杉磯中文電臺

 

Hit Fm聯播網、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

新加坡電臺1003、加拿大中文電台、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  聯合主辦

統計日期:2009/11/23~2010/5/16

名次 專輯 歌曲 歌手 唱片公司
1 SHERO SHERO S.H.E 華研
2 簡單/不簡單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華納
3 感官/世界 說謊 林宥嘉 華研
4 100天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海蝶
5 我相信 我相信 張靚穎 環球
6 100天 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海蝶
7 跨時代 超人不會飛 周杰倫 杰威爾
8 羅生門 愛的主場秀 羅志祥 金牌大風
9 到死都要18歲

新歌+精選全紀錄

無盡透明的思念 庾澄慶 福茂
10 感官/世界 感同身受 林宥嘉 華研
11 在一起 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 相信
12 愛的時刻自選輯 新不了情 蕭敬騰 華納
13 SHERO 愛上你 S.H.E 華研
14 (單曲) 玩樂 方大同 華納
15 PRIVATE CORNER 迷你(粵) 張學友 環球
16 上五樓的快活 給你 陳奕迅 環球
17 心電心 HAPPY LOVING 王心凌 金牌大風
18 穿越三部曲 何必在一起 張杰 天娛
19 SUPER GIRL首張迷你專輯 SUPER GIRL SUPER JUNIOR-M AVEX
20 李宇春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太麥

 

 

GBN-201006290810-001

GBN-201006290810-002

GBN-201006290810-003

GBN-201006290810-005

GBN-20100629081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