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冠軍盃首登寶島 見證揮桿榮耀真時刻

GBN_8474

 

 

 

  •  

      百齡罈冠軍盃首登寶島 見證揮桿榮耀真時刻

  •  

      深耕國內高爾夫運動  百齡罈為台灣高球創造雙贏新局

     全球獲獎無數,更積極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已連續三年冠 名贊助百齡罈冠軍盃歐洲高爾夫巡迴賽;現在,百齡罈更將信守企業諾言,實踐對國內高爾夫球運動之深耕,規劃於2010年8月26日至29日在北海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百齡罈台灣冠軍盃。保樂力加行銷總監陳炎權於開跑記者會上表示:「這 是百齡罈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場高爾夫球賽事,為了實踐百齡罈的企業承諾,繼續對台灣高爾夫球界有所貢獻,在此特地邀請大家一起與我們見 證這榮耀的一刻。」

   此次賽事將是百齡罈首度將歐巡規格的高爾夫球賽事 搬上台灣寶島,除了各界高球好手閃耀高球場上,台灣百齡罈更盛重邀請國內高球界處於運動顛峰狀態的明星球員林文堂、詹益信 及林文鴻與各方高手一較高下,歡迎台灣高球界與百齡罈一同共襄盛舉,為國內高爾夫球運動創造雙贏局面。

   百齡罈與高爾夫長期的連結,為了表示台 灣百齡罈對高爾夫賽事的積極參與,品牌大使百齡罈品牌大使Robin Gray特地從蘇格蘭飛到台灣參加此一大盛事,「繼 四月份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之後,這次能夠在台灣再次見到支持百齡罈與高爾夫的媒體朋友,真的十分開心。」Robin興奮 地表示:「希望第一屆的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能夠順利進行,也期許明年的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台灣能有更多的高球好手前往參 加,為台灣高球界爭取殊榮!」

   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是一場擁有亞巡次級賽認可的賽 事,除了邀請各方高球好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展現自身最佳球技外,更希望藉由賽事的舉辦而能讓國內所有高球後起之秀累積更多經驗,打 下進軍國際舞台的基礎;而這也將使得台灣職業高爾夫獲得高球界更多注目焦點,為台灣高球爭取無上的光榮。

台灣三雄表現可期 同場競逐榮耀真時刻

   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邀請參賽的選手陣容十分堅強,除了今年首次參加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即打入 決賽的選手詹益信之外,林文堂及林文鴻兄弟倆也均受邀參賽,三位高球界頂尖選手齊聚一堂,將於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比賽中同場 競逐殊榮!百齡罈特別於賽前隆重宣佈此台灣高球界一大盛事,三位高球名將更在賽前精神喊話,誓言發揮最佳狀況,奮力一搏。所 有參賽優秀球星都將同場角逐殊榮,賽事必定精彩可期。

   其中,詹益信選手今年第一次代表台灣參 加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比賽,即能不畏濟州島劇烈的天氣變化影響而晉級決賽,表現令人驚豔。而隨後詹益信更憑著努力到最後一刻的精神,逆 轉仰德邀請賽獲得冠軍,狀況處於高峰,蓄勢待發。他期望能夠於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比賽中,拿下更好的成績。

   而「台灣一哥」林文堂已累積多次歐巡賽經驗,同 時也累積了五座亞巡賽冠軍,加上美國名人賽的薰陶,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不僅靠著去年在淡水球場贏得生涯首座台灣名人賽冠軍,堅強實力不容小覷,勢必會是各個參賽好手密切關注的最大勁敵。「四 月份的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因天候不佳,無法展現最好狀態。」林文堂說道:「而這場比賽是百齡罈首次在台灣舉辦的高球賽事,意義非 凡,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一定會盡全力表現。」林文堂的自我期許,相信會讓許多高球迷們期待他在比賽中的精采表現。

   同樣處於運動生涯體能與技能狀態顛峰的還有林文 鴻,因於高球界表現亮眼,與詹益信和林文堂同樣成為百齡罈力邀參賽的選手之一,加入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高球比賽,為賽事 更添加了堅強陣容。

實踐品牌承諾  百齡罈深耕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

   百齡罈與經典的高爾夫球運動均源自於蘇格蘭,擁 有同樣悠久的歷史,而歐巡賽亦是最具傳統的國際高爾夫巡迴賽事之一;自1827年以來,百齡罈 一直以首席調酒師傳承方式維持製酒傳統,堅持並傳達承先啟後的傳承精神。身為世界排名第二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的獨 特醇美酒質與完美平衡的口感,更在國際賽事中獲獎無數,且擁有年份最齊全的蘇格蘭威士忌酒款,包括百齡罈紅璽、金璽、8年純麥、12純麥、17年、21年及經典 的百齡罈30年等。

   百齡罈不僅積極培植國內高球好手,希望 能夠提升台灣高球運動在國際間的聲望,而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舉辦,更成為在高爾夫運動推廣上跨出重要且榮耀的里程碑,體現其『真 時刻 最深刻』的感性訴求。希望藉由不同的切入角度與溝通,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回 味生命中的雙贏真時刻,品味出最深刻的感動。

   百齡罈希望藉由持續贊助優質高球運動活動,引 發多人能夠開始注意高爾夫球運動,更能與百齡罈一同見證台灣高球運動場上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_8459

GBN_8460

GBN_8462

GBN_8463

GBN_8464

GBN_8466

GBN_8468

GBN_8473

GBN_8477

GBN_8478

GBN_8479

GBN_8483

GBN_8486

GBN_8488

GBN_8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