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勇奪『全球流行音樂金榜』、『HITO排行榜』、『G-Music華語榜』冠軍

GBN-201007172230-001

 

 

 

三冠加持 張芸京勇 奪『全球流行音樂金榜』、『HITO排行榜』、『G-Music華 語榜』冠軍

創作百件終獲認同 張 芸京因阿密特重啟對音樂的堅持

許願「唱進小巨蛋、放眼亞洲、邁向全世界!」 

    人氣火紅的張芸京於7月9號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相反的我】,昨(7月16日)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新鮮發 行」節目專訪,適逢週五公佈「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最新排行名單,當DJ elsa揭曉冠軍金曲為「相反的我」,張芸京人就在現場,頓時欣喜若狂 大呼「創作終於受到肯定」。張芸京的創作曾被退不下百次,這次終於獲得好成績,直呼「心中石頭總算掉下來了」。走出錄音室,工作人員 繼續製造驚喜:先送上一連串拉炮,再大聲公佈張芸京「相反的我」一曲同時也奪下最新一周「HITO排行榜」冠軍,而 專輯更在發行首週便奪下「G-Music華語榜」銷售冠軍,新專輯同時獲得三冠加持,讓張芸京受寵若驚,切蛋糕慶祝時大方表示「就 當作慶祝我生日吧!」,隨即在眾人歡呼聲中許下心願「邁向國際巨星,全世界都聽見我的音樂!」 

創作屢遭退貨 學習阿密特勇敢作自我 啟發對音樂 的堅持

    新專輯【相反的我】受到肯定,張芸京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她表示第二張專輯 的壓力來自於堅持放入自我創作。在專輯籌備前期,曾貢獻約100多首創作給工作人員聆聽篩選,她總是靜靜在一旁接受大家的評論,雖然常被說「旋律不夠市場、歌 詞過於抽象、整體不成熟」但張芸京全都記在心頭,默默調整音樂方向,最後自己作曲的「相反的我」終於順利出線成為主打歌,但 因曲風是市場上較少人聆聽的英倫搖滾,也曾讓她壓力甚大。張芸京表示自己深受張惠妹影響,尤其張惠妹在【阿密特意識專輯】發片前曾與 她錄音室相遇,當時張惠妹就拉著張芸京的手衝到錄音室,請她搶先聆聽新歌,當時聽見張惠妹前衛搖滾曲風,張芸京一聽就覺得「太屌 了」,認為只有對音樂充滿無限狂熱的人才敢勇於突破,張惠妹的音樂企圖心便烙印在張芸京心中,深深激勵她「對音樂的堅持與 執著」,讓她知道要勇敢唱出自己喜歡的音樂,對自己的音樂負責。因此當第二張專輯籌備之初,張芸京便決定要徹底解放自我,展現最真實 個性,「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歌迷不離不棄的支持 感動解放封閉心靈

    張芸京表示「阿密特讓她學會堅持」,而讓她願意敞開心房的關鍵在於「歌 迷」,她形容「歌迷是打開心房的鑰匙」。她表示早期不願分享負面情緒去影響別人,因此常常壓抑情緒,將苦往心裡吞,而當藝 人後,真實生活常被大家關心檢視,讓她感到不自在,直到她發現歌迷一直以來都願意無怨無悔支持她,甚至熱心跟她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 樂,才慢慢打開心房,以真心回饋歌迷,並且做好心理準備要展露更多真實的張芸京跟大家分享。就像這張專輯便是誠實分享個人 感情觀,其中歌曲「壞了」就是描述過往傷痛的感情經驗,她坦率表示愛情世界裡「容易喪失自我,把全世界都獻給對方。」如果失戀了「內 心痛歸痛,但也只給自己喝掛三次的麻痺機會」之後就把情傷拋開。而歌迷對她坦白的音樂剖析,給予熱情又直接的支持,更讓她 知道自己這麼做是對的。 

期許「三年內唱進小巨蛋」、「成為國際巨星」

    眼見自己掏心掏肺的音樂作品深受『全球流行音樂金榜』、『HITO排行榜』肯定,張芸京開心 之餘也用力許下「三年內唱進小巨蛋」的願望,希望「有華人的地方都能聽見張芸京」,更期許自己順利成為「國際巨星」,也希望能以阿密 特為榜樣,持續堅持自己的音樂路,成功打下心中的音樂版圖。

 

 

GBN-201007172230-002

GBN-201007172230-003

GBN-20100717223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