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化身「神力女超人」為大型廣告看版進行揭幕儀式!

GBN-201007231030-002

 

 

 

「動敢系叛逆千金」關穎  化身「神力女超人」為大型廣告看版進行揭幕儀式!

「繃帶祕密裝」公開眾人祕密  關穎:「買專輯外,到KTV也要多點我的歌哦!」

「神力女超人」呼風又喚雨  才剛說:「風向改變吧!」 1分鐘後逆風變順風!

「動敢系叛逆千金」關穎,昨天(7月23日)以一身「神力女超人」的性感裝扮,現身台北西門町的捷運站6號出口前,在專輯發行當日,為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以50萬元,在成都派出所上方買下的長12公尺、高7.5公尺的大型廣告看版進行揭幕儀式!關穎接連刺破5個白色大氣球,在第5顆大氣球被刺破的同時,廣告看版上的紅色布幕應聲落下,看版中的關穎躺在地上,只以藍色繃帶纏繞重點部位,而藍色繃帶上則印上了她親自搜集回來的各種祕密,關穎說:「我從開始跑宣傳通告就開始搜集大家的祕密,現在一次讓這些『關不住的祕密』通通傾巢而出,最有趣的是,這個廣告看版還放在警察局的上方呢!」 

對於唱片公司讓她以最性感的「繃帶祕密裝」正式公開她與眾人的祕密,並向全世界宣告:關穎的首張個人專輯「關不住的祕密」在7月23日正式發行!關穎十分感動,還說:「希望大家除了買我的專輯外,到KTV唱歌時也要多點我的歌哦!」她還透露自己會以「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裝扮現身,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女生能和她一樣盡情展現屬於自己的「Girl Power」或是「Woman Power」,關穎說:「唱片公司的同事們都說我長得很像『神力女超人』,所以我就突發奇想以這樣的裝扮搭配大紅色披風亮相,希望在發片這天擁有呼風喚雨的神奇魔力!我剛剛才說:『風向改變吧!』才1分鐘後果然就逆風變順風了!我的音樂和MV都充滿著我想傳達給大家的概念,它們就是我的祕密武器,我期待大家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去解讀、並且用力享受我這些詼諧而有趣的想法!」而好朋友言承旭也傳簡訊祝福她說:「造型也太厲害了吧!祝發片大賣,叛逆千『驚』!」 

為了一圓「發行個人專輯」這個多年來的夢想,關穎把從小習舞擁有的芭蕾底子、還有大學時代學過的現代舞都傾囊而出,經過半年超級壓縮的專業訓練以及努力苦學之後,終於在6月下旬通過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高層的關卡與考驗,並在7月23日美夢成真!關穎也談起最早與音樂相遇的記憶,她回憶說,那是我在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到親子音樂班,和一大群人一起學打拍子、一起彈電子琴,「但那時我覺得學樂器真的是痛苦的過程,我學鋼琴、大提琴;妹妹學小提琴,每每到了練習時間就覺得又累又煩,對於練習重複的樂譜感到很枯燥乏味,還會和妹妹一起反抗。但是回頭想想卻感到很慶幸,現在能彈幾首像樣的曲子、對音樂的敏感度,都要感謝爸媽逼著我們練習!」 

音樂,是關穎生活中的調劑品,就和人需要空氣和水一樣重要。她聽的音樂類型很廣,從古典音樂、搖滾、雷鬼到流行歌曲都有,特別喜歡Jason Mraz、王菲和楊乃文等人的音樂,關穎覺得他們不只唱出好聽的音樂而已,更將他們的Life style帶入音樂裡,從旋律歌詞中能徹底感受他們的熱忱與態度。她說:「在我心裡,談到雋永的歌,會想到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這首可以說是台灣年代的經典。歌詞的遣詞用字很簡單,意境卻很深遠,很容易被深深打動,其中流露的情感會深印在心中,和我們的生活是很貼近的。」而「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更是關穎心中的音樂之神,「不只是音樂,他創下的的風格、形象,甚至是舞步,都是劃時代的世界經典。」 

很多人對關穎的認識,多半是戲劇裡的人物角色;對於她個人的想法態度,一直欠缺全面性的認識。這也是關穎想藉由音樂出發,試圖展現完整的自己,讓大家看到她更多不同的面向,「演戲是在演別人,詮釋別人的故事,把角色裡的性格與情緒演給觀眾看,但個人音樂專輯就不一樣了,藉由音符旋律、歌詞字句中的意境,我可以唱出自己的想法觀點,或許還能觸碰到別人的心底,唱出大家的心情而產生共鳴!」這次因為發片進入錄音室,在反覆練唱的過程中,關穎這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的聲音變化可以這麼大,「我也因而有機會重新再認識自己的聲音,這也是我這次發片的最大的收穫之一。」

 

 

GBN-201007231030-001

GBN-201007231030-003

GBN-201007231030-004

GBN-201007231030-005

GBN-20100723103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