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烈好廚藝打動林俞汝的心

GBN_8136

 

 

 

難「德」好廚藝˙讓台大美女念念不忘的海洋鱻味

陳德烈擅用手藝打動美女的心   

因新兵日記走紅的陳德烈最近活動邀約不斷,加上現在又擔任美食節目的熱血活力主廚,平常喜歡自己在家下廚或約三五好友來家裡聚餐,孝順、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而身為模特兒的台大十三妹-林俞汝平時也愛宅在家,談到她保持身材的方法就是低脂、低油、低鹽,她說講求身材曲線就必須要從日常生活飲食做起,魚類中低熱量的優點更是她平常選擇料理的首選。 

會做菜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台大十三妹的林俞汝最欣賞會主動做菜給女孩子的男生,她覺得這樣既溫柔又體貼,而陳德烈私底下不僅會做菜更會用料理打動女孩子的心。兩人今天受邀泰國NCC展覽組織有限公司在台灣宣傳Aquatic Asia 2011的水產記者會,希望用料理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水產養殖的美味。 

泰國NEO展覽公司這次在台灣舉辦記者會,讓水產養殖業者對於未來趨勢與發展有更明確的了解,特別邀請相關協會共襄蒞臨,期盼藉由泰國與台灣的合作,能為台灣的水產養殖業提供更多的發展空間與貿易商機。現場更邀請到素有熱血活力主廚之稱的陳德烈與台大十三妹的林俞汝,親自傳授夏日健康鱻魚料理,告訴民眾如何在炎炎盛夏中吃的健康、吃的清爽,讓夏日的海洋滋味充滿您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