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姊兒侯佩岑甜笑浸潤幸福愛意中

GBN_7961

 

 

 

愛神比特獻愛給甜美教主侯佩岑

Forever Young飾品系列

細說愛情歷久彌新的真諦

 

來自瑞士的鐘錶飾品品牌CHARRIOL,特別於七夕情人節推出Forever Young全鋼飾品系列,在728日於新光三越A8CHARRIOL專賣店舉辦甜蜜新品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除了愛神比特現身祝福天下有情人,甜美教主侯佩岑更親臨現場,以CHARRIOL七夕情人節Forever Young全鋼飾品系列,來詮釋愛情的堅貞不移。Forever Young的愛情魔力令愛神比特都為之動容,放下弓箭,擁抱著Forever Young戒指,宣示真愛的降臨。

  

愛神丘比特傳遞CHARRIO祝福佳音

甜姊兒侯佩岑甜笑浸潤幸福愛意中

 

希臘神話中的愛比特有一把金弓、一枝金箭和一枝銀箭,衪到處為有情人發射愛的小箭。無論是天庭或是人間,都沒有人能夠抵擋衪的愛情魔力。被衪的金箭射中的有情人,都會互生愛意,即使是冤家也成佳偶,而且兩人的愛情必定是甜蜜快樂。

 侯佩岑此次為傳遞情人節的甜蜜好心情,特別來到新光三越A8館,以CHARRIOL七夕情人節Forever Young全鋼飾品系列,宣示愛情歷久彌新的真意。小愛神俏皮現身,遞上玫瑰花束唱頌祝福之意,甜姐兒侯佩岑樂醺醺的在美麗的花束中驚見愛情的驚喜。

 

CHARRIOL甜蜜新品

讓愛情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系列是CHARRIOL FOREVER的延續篇,它保留著FOREVER系列的簡約風格及品牌獨有的鋼索設計,經典永恆,象徵著矢志不渝的經典愛情。Forever Young系列的戒指及墜飾均以5條鋼索及精鋼製成,而該5條鋼索分別代表著令愛情歷久彌新的5項重要元素,包括真心、信任、尊重、包容和專一,缺一不可;而精鋼則代表堅定不移的愛情。

 Forever Young飾品系列除了長青的精鋼銀色外,今次更加入浪漫典雅的玫瑰金色及型格玩味的黑色。品牌採用高科技真空電鍍技術將玫瑰金及黑色金屬塗層鍍於堅硬無比的精鋼上,令首飾更能抵禦氧化、磨蝕等損害,使其更為耐看;讓您倆的愛情歷久彌新,不受歲月影響。

 Forever Young系列的戒指採用更能緊貼手指的圓環設計,戒指備有5個不同尺碼,適合不同人士配戴。此外,戒指不但可以單獨配戴,更可以穿上項鍊配戴,一物二用。而女士系列的項鍊連戒指墜飾與較大尺碼的男士戒指更可配成一對,成為情侶飾品。要讓動人的戀愛故事永遠延續,一件設計獨特又別具意義的情侶飾品絕對是永恆愛意的最佳傳譯。就讓Forever Young飾品系列將您和愛侶緊緊地連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