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勇於突破 以妹妹頭造型 演繹星空下愛戀物語

GBN_8938

 

 


甜心公主許瑋甯 與混血男模曖昧譜星空戀曲

Swatch秋冬發表魅力搖擺 展現百變風情

 

以混血輪廓和白皙高挑外型備受注目的氣質名模許瑋甯近年成功轉戰電視圈,在「下一站,幸福」與「就是要香戀」皆展現精采演技與不同面貌。許瑋甯甜美優雅且豐富多變的風格也受到來自瑞士的時尚腕錶品牌Swatch青睞,邀請到許瑋甯率領凱渥model一同精采演繹優雅明亮的Preview早秋新品與漫舞銅金森林的Lifestyle秋冬新品;其中許瑋甯更首度以復古妹妹頭造型與混血男模深情詮釋情人節限定的「星空」錶款,即將開拍的改編同名電影「星空」導演林書宇也連袂出席盛宴,現場洋溢蜜意濃情的七夕愛戀氣氛。

 

許瑋甯勇於突破  以妹妹頭造型純情演繹星空下愛戀物語

 

在「下一站,幸福」中許瑋甯演出溫柔善良的千金小姐,在新戲「就是要香戀」則突破平時甜美印象,演出性格強烈、敢愛敢恨的二線女星,逐漸展現多面風貌。在開場秀中首先以復古圓點小洋裝搭配紫色的《迷紫方舞》腕錶出場,展現出都會女性活力性感與自信;主秀中則以充滿話題的復古妹妹頭搭配桃紅小洋裝亮麗現身,一出場便吸引眾人目光,以純真的魅力展現Swatch與幾米「星空」合作的話題限定星空Lady Maona腕錶,與混血男模親密互動,浪漫曖昧詮釋星空下的動人純愛。

 

凱渥甜心小公主 期待甜蜜情人節驚喜從「天」而降

 

 

第四度受邀為Swatch錶款發表主秀的許瑋甯興奮表示,「情人節限定星空Lady Maona》錶款的鍊錶外型與寶石、花型綴飾都很適合女孩們,搭配星空限定禮物書盒唯美插畫,更是有收藏價值!對我來說,手錶是顯現個人風格最重要的配件,這次的秋冬搖擺風格充滿普普趣味,很適合搭配造型。」談到情人節話題,許瑋甯雖避談感情,但仍藏不住眉眼間的幸福小女人神態。被問及是否期待今年的情人節禮物,許瑋甯不諱言如同一般女孩,很期待戀人精心準備的神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