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迷你彬與小彬彬齊跳『”腰”瘦操』

GBN_0601

 

 


父親節小小彬、迷你彬與小彬彬齊跳『”腰”瘦操』

送出第一張父親節卡片 提醒小彬彬『腰』健康

三人聯手送健康福袋傳愛 

    最近開始上學的小小彬與迷你彬周末不得閒,大秀『”腰”瘦操』吸睛,從5歲小美女到大學正妹都不放過?原來是和爸爸小彬彬一起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舉辦的父親節摟腰關懷活動,三人不但示範『”腰”瘦操』,還號召親子檔一起摟腰,提醒爸爸們一定『腰』健康! 

小彬彬腰瘦3吋 小小彬、迷你彬示範『”腰”瘦操』

親手畫卡片 送給小彬彬父親節禮物意外驚喜

    之前變胖褲子穿到33腰的小彬彬,平時貼身幫兒子小小彬、迷你彬教戲、陪讀、打雜全都包,雖然為了兒子甘之如飴但動不動就氣喘吁吁,還常被小小彬偷捏腰間肉,被笑說和戲裡的爸爸叔叔們像吳建豪、言承旭等差太多,所以趕緊控制飲食、練『”腰”瘦操』勤運動,短短幾個月腰瘦回30吋(76.2公分),小小彬和迷你彬也說最近抱爸爸的時候,居然肚子上的肉肉都不見了,好像變得更帥了。三人今天也大方示範”腰”瘦秘訣,小小彬和迷你彬鎖定爸爸腰間猛烈攻擊想幫爸爸瘦腰,還警告爸爸注意腰圍。 

    現場小小彬也點名一對正妹型男父女檔上台與爸爸PK腰圍,瘦腰有成的小彬彬果然奪冠,小小彬趁機奉上事前精心準備的卡片,幫爸爸紀錄腰圍尺寸,和迷你彬一起畫上愛心,送給小彬彬父親節禮物提醒爸爸『腰』健康,不要超過90公分。從沒收過父親節禮物的小彬彬感動的說:「兩個兒子和自己一樣都是3歲就出道,當然會比一般小朋友辛苦,自己也承受很多外界的批評和壓力,看到今天兩個小朋友這麼努力的表現,真的很感動,也會為了兒子更注意自已的健康。」 

號召88對親子檔「愛的抱抱」呼籲「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

    為了提醒健康腰圍的重要,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小彬彬父子號召88對親子檔,一起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門口給爸爸們「愛的抱抱」,由小小彬、迷你彬帶領小小美女、正妹們透過擁抱老爸的腰,關懷爸爸健康,更大方親手送出『爸爸”腰”健康』福袋,呼籲「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都『腰』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