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裸”出代言機會 成為HANSKIN BB霜年度代言人

GBN_9269

 

 


李毓芬”裸”出代言機會 成為HANSKIN BB霜年度代言人

七位數拿下首支美妝廣告  輕妝感甜美入鏡 

最近推出首部寫真集的李毓芬,不但大方展現姣好身材,更”裸”出美妝代言機會!受韓國B.B霜創始品牌HANSKIN欽點為最新年度代言人,李毓芬以七位數拿下首支美妝代言,今(30)日正式開拍平面廣告!李毓芬甜美的氣質備受HANSKIN青睞,能完美詮釋HANSKIN全新輕妝感系列BB霜,演繹出年輕女性的自信與清新風格!  

“裸”出最自然的美

李毓芬七位數代言HANSKIN BB霜

在寫真書”裸”出自然甜美的李毓芬,在HANSKIN最新BB霜平面廣告中臉部以”輕裸妝”大膽自信地面對鏡頭!身穿一襲貼身的白色洋裝現身攝影棚的李毓芬笑著說:「即使是”裸”我還是很有安全感!」她指的是HANSKIN全新輕妝感系列的BB霜不但十分保濕、清透中仍保有完美修飾妝容的效果,即使沒有明顯的妝感也不怕面對鏡頭,照樣有100分的表現!李毓芬以獨特清新自然的氣質,在鏡頭前完美展現年輕女性獨有的自信魅力,以7位數價碼接下她第一支美妝產品代言,完美”裸”出HANSKIN BB霜的輕透感!

 

最近宣傳行程滿檔的李毓芬,有了在沖繩頂著艷陽拍攝寫真書的工作經驗,對於夏季臉部妝容的輕透性越來越要求。對自己鏡頭表現要求完美的李毓芬,對於HANSKIN全系列BB霜的輕柔質感、天然保養成分,以及BB霜呈現出肌膚的不同妝容感到驚喜,未來即使在大熱天出外景,她再也不用擔心臉上的妝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以最輕透自然的妝感戰勝每個臉部特寫鏡頭。 

「輕裸妝」更有看頭

李毓芬展現最具自信迷人丰采

寫真集預購熱烈,李毓芬再”裸”出新話題!接拍HANSKIN廣告的她很開心地表示,”裸”出臉部美麗的線條,HANSKIN平面廣告可是跟寫真集一樣十分有看頭!「輕裸妝」鏡頭前上陣的她,全新李毓芬形象代言照,將很快就會在屈臣氏獨家代理的HANSKIN開架產品區與粉絲及消費者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