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最夯首選禮 給爸爸健康+帥氣

 

 


父親節最夯首選禮 給爸爸健康+帥氣

韓國正官庄高麗蔘製品禮盒 高貴不貴NT$ 999

單次消費NT$ 3,000以上加送名牌刮鬍刀

 

    愛他就給他健康、帥氣,父親節表孝心,除了刮鬍刀、領帶…,現在,你有照顧爸爸健康與帥氣一舉兩得的更貼心選擇。韓國正官庄高麗蔘製品禮盒,採用頂級六年根高麗蔘製品幫爸爸補氣養神,父親節愛爸爸回饋價只要NT$ 999起,單次消費NT$ 3,000以上還送名牌電動刮鬍刀,讓爸爸面子、裡子一次顧足! 

    身為兒女當然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呷百二”,但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健康食品卻又不知該如何選擇,相較於許多化學加工的營養品,韓國正官庄高麗蔘製品是選用農民長達六年細心照料所培育出來的頂級紅蔘,再經由獨家蒸製技術完成品質精純的各種高麗蔘產品,產品易被人體吸收、消化,是最適合送給爸爸的父親節養生禮。 

    由於高麗蔘的珍貴性,一般民眾往往認為價格高不可攀,現在,為慶祝父親節,唯一由「韓國人蔘公社」製造,擁有國家級品質保證的正官庄即日起至8月8日,推出父親節愛爸爸回饋價,提供多種高麗蔘製品禮盒給你不同健康選擇,原價NT$1,048~NT$6,120,愛爸爸特價只要NT$ 999~NT$5,500起,有高麗蔘茶、蔘精、蔘粉等多樣選擇,滿足你愛爸爸的心。 

    此外,只要單次消費NT$ 3,000以上,正官庄更準備了名牌電動刮鬍刀(市價NT$ 699元),讓你免費帶回家,讓你買一樣送兩樣,加禮不加價!即日起至8月8日,於正官庄全省直營門市或百貨公司專櫃超值登場,照顧爸爸健康,就從選擇頂級高麗蔘製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