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honey』 預購首日舉辦奶油甜心季!

GBN_4510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honey』 預購首日舉辦奶油甜心季!

揭曉專屬甜筒造型USB預購贈品  推出親自設計專屬杯子蛋糕

奶油甜心槍宣佈預購開跑旗開得勝  六層蛋糕塔預祝專輯成績創新高

自封甜點達人拜師學藝  獨家口味保證甜到心坎裡

現場示範蛋糕製作課程驗收 贊助廠商承諾終身吃到飽

   

    奶油甜心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honey』今天起正式開始預購,預購首日也舉行了『奶油甜心季』活動!化身為『甜心小廚師』的郭書瑤在活動中揭曉由全球知名隨身碟品牌KINGSTON』特地為他開模所製作的專屬『Honey Cream獨家奶油甜筒可愛造型2G隨身碟外型和推出由她親自設計的專屬甜點『奶油甜心杯子蛋糕!』唱片公司為了讓郭書瑤成績能夠一鸣驚人,特地為奶油甜心郭書瑤打造了全白的『奶油甜心槍』,讓郭書瑤鳴槍宣佈預購正式開跑!也祝她能『旗開得勝』、『一飛沖天!』首波主打歌『honey』也在預購起跑當天榮登ezPeer每日點播榜國語第一名! 

    平時就愛吃甜點的郭書瑤之前逛街時就被『克勞蒂杯子蛋糕』專櫃內造型超可愛的杯子蛋糕所吸引,有別於歐美單調的杯子蛋糕款式,由『克勞蒂杯子蛋糕』所製作的杯子蛋糕具有日式甜點的精緻感更增添了繽紛的色彩和郭書瑤『奶油甜心』的純真形象不謀而合!唱片公司特地和克勞蒂合作推出由郭書瑤親自設計,並且以『奶油甜心』命名的杯子蛋糕。第一次設計甜點的郭書瑤感到非常的興奮,還特地參考國外的甜點食譜尋找靈感,選用最愛的純白鮮奶油加上粉紅色花瓣棉花糖點綴做為專屬『奶油甜心』杯子蛋糕食材,這也是克勞蒂第一次和藝人合作推出由藝人設計的蛋糕。 

    為了製作屬於自己的蛋糕郭書瑤特地拜師學藝,向克勞蒂的甜點師傅學習製作技巧,沒想到還沒開始上課郭書瑤一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就忍不住先吃了起來,還不忘分享她的試吃心得!讓工作人員得不斷提醒他要克制食慾。自稱是甜點達人的郭書瑤笑稱:『由我設計的獨家口味保證讓大家吃完之後意猶未盡甜到心坎裡!』 

    有感於時下少女都害怕變胖,郭書瑤還很貼心的提醒克勞蒂蛋糕要記得使用低熱量奶油喔!活動現場他也露兩手親自示範製作了杯子蛋糕讓現場媒體驗收,為了預祝郭書瑤專輯預購成績能創新高,克勞蒂蛋糕特地訂製了六層高的奶油甜心蛋糕塔贈送給郭書瑤,還掛保證要讓奶油甜心郭書瑤終身吃到飽!讓郭書瑤直呼:『真的是太幸福了!』由郭書瑤設計的奶油甜心杯子蛋糕 自8/5~8/9期間限定發售,想品嘗郭書瑤專屬的甜蜜滋味千萬要快!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首彈宣傳  昨(5)日晚上在痞客邦娛樂丸live直播跟網友面對面,將首度公開主打歌『HONEY』最可愛俏皮舞步,而此次的造型甜美多變,也SHOW給所有的網友看個夠!呼應專輯名稱和造型,郭書瑤示範今夏最消暑的現場特製奶油冰淇淋~網友只要上http://channel.pixnet.net/ewon/chatroom 就可以網路直擊郭書瑤~郭書瑤也將化身月下老人尋找七夕另一半喔~~詳情請上http://iamyaoyao.events.pixnet.net/even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