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挑戰「自拍女神」封號

 

 

DSC_9300Sony Mobile今(6日)舉行4G全頻自拍神器Xperia C3上市記者會,鑒於郭雪芙代言Xperia以來,人氣不斷攀升,大獲男女消費者喜愛,Sony Mobile今年與她再續「機」緣,更以雪芙為名為Xperia C3的三款手機命名:「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熱愛自拍的郭雪芙,為爭奪「自拍女神」封號卯足全力拼了!記者會上以微性感之姿乘坐貴妃椅現身,小露香肩,大展甜美微性感風情,更直接在現場大玩角色扮演遊戲,搭配俏皮又性感的豐唇,讓人一睹女神郭雪芙透過自拍神器Xperia C3「自照」的多樣風貌,無論是可愛、俏皮、性感、搞怪全都來,挑戰自拍表情無極限,「自拍女神」封號果真非她莫屬!

 

500萬畫素超廣角前置鏡頭
雪芙小露香肩  大玩角色扮演!
向來極愛自拍的郭雪芙,記者會出場以微性感之姿乘坐貴妃椅現身,小露香肩,大展甜美微性感風情,更大方分享自拍的獨門祕技,自拍女神果真當之無愧!郭雪芙則謙虛笑稱是因為她擁有了秘密武器Xperia C3,500萬畫素超廣角前置鏡頭想拍的都能拍,而且還透過雪芙的黃金自拍角度,量身打造了全新自拍手機APP《Xperia™ C3 黃金自拍》,能紀錄最美麗的自拍角度,隨時隨地都能完美再現!郭雪芙開心表示:「再次擔任Sony Xperia系列產品代言人真的非常榮幸,自己老早就是品牌的愛用者了,這次知道最新產品是有自拍神器之稱的Xperia C3,真的是非常興奮,因為自拍幾乎可說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自拍如本能一天自拍高達上百張
最愛玩「AR效果」和「玩美彩妝」隨時美型上傳
郭雪芙首次分享,以前沒有注意過自己有多愛自拍,但是自從使用 Xperia C3之後,真的愛上了玩美彩妝模式+前鏡頭柔和LED閃光燈,選擇五種不同的瞳孔模式包含愛心圖案、楚楚動人的眼睛來變化美瞳,以及修飾美膚效果彷彿即時上妝。更棒的是只需點背蓋二下,就可輕鬆自照的功能,可說是愛自拍女性必備的最佳利器,也因為Xperia C3的自拍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郭雪芙私下透露:「最近自己有偷偷統計過,在通告、等戲過程中,光是一天我就可以拍出上百張自拍照片,自拍如本能的我張張都愛不釋手,更想分享在粉絲團跟大家互動。」女神郭雪芙也表示,私底下的她其實不一定走女神路線,自拍時她很愛玩AR效果,手機裡私藏很多自己搞怪或驚悚的自拍照,此外,大家常見的可愛或性感的雪芙,有時候其實是素顏拍攝,光靠Xperia C3玩美彩妝模式就可變化出萬種風情,是熱愛自拍女性不可或缺的夢幻逸品。

 

雪芙跟Sony Mobile再續機緣更有默契,這次更在Xperia C3上大玩顏色心機,以雪芙為名替自拍神器命名為「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白皙雪芙是「雪芙白」當之無愧,網路詢問度最高全新「蒂芙綠」色,由雪芙來詮釋更是相得益彰。

 

Xperia C3重點規格

  • 5.5 吋 HD IPS 廣視角顯示螢幕,厚度約0.76cm,重量僅 150 公克。
  • 搭載Snapdragon 1.2 GHz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
  • 內建搭載800萬畫素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
  • 25mm超廣角前置鏡頭500萬畫素,搭載柔和 LED閃光燈。
  • 前置鏡頭內建「AR效果」,趣味滿點;「玩美彩妝」等娛樂拍照模式可即時修飾人像特寫
  • 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飆速上網
  • 前置鏡頭內建「AR效果」,增添趣味;搭配許多內建應用程式,帶給您新鮮又刺激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Xperia C3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