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作皂【寶貝】肌膚 持刀切塊乾淨俐落

GBN_9257

 

 

 

莫文蔚作皂【寶貝】肌膚 持刀切塊乾淨俐落

舊愛互動止於噓寒問暖 不再問感情事

恭喜好友王力宏晉升導演 Karen力挺買票支持 

    香港天后Karen莫文蔚發行全新專輯【寶貝】,專輯十首歌全由她作曲,多了創作人身分,讓她笑說「我知道我很有才華。」今日(8月12日)莫文蔚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八月「HITO大台柱」榮耀,搭配新歌「洗澡時唱的歌」,在現場體驗手工皂製作,邀請大家一起寶貝肌膚。製皂過程有趣,每當莫文蔚高舉切皂刀切塊,眾人皆狂呼「好美麗的雞姐」,對於Karen犧牲色相在電影裡瘋狂剁肉的經典橋段印象深刻,面對現場熱烈迴響,莫文蔚又開心又無奈「不介意扮醜演出,但別再演”雞姐”了,我比較想嘗試新角色。」最後製皂完畢,莫文蔚也興奮挑選多款心愛手工皂帶走,開心大喊「有玩又有得拿」展現小女生天真浪漫性格。 

莫文蔚親作手工皂;滴灑「提昇戀愛運」玫瑰精油 

愛情世界自認「單純」 不怕孤單一人

    今日體驗製皂過程,自認手藝尚可的Karen笑說「我很會作提拉米蘇!」相信靈巧雙手能成功挑戰製作手工皂。製皂過程包含加熱溶解、滴灑精油,以及裝飾花瓣,一開始莫文蔚便無所畏懼在酒精燈旁攪拌皂液,不擔心烈火傷身,倒是現場工作人員頻喊「小心!」深怕天后美肌受損。莫文蔚還挑選了「戀愛運提昇」的玫瑰精油加入香皂中,問她是否想愛了?她笑答「就喜歡這味道,但懷疑玫瑰精油真能招桃花?」而她的愛情觀「很少主動,一切隨緣。說過幾次Goodbye,但不絕望,也不代表兩人失敗。」是否害怕孤單?莫文蔚表示「我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很多人怕孤獨,我覺得『孤獨不可憐!』」心理測驗測出她「單純,容易被打動!」莫文蔚大笑「真準!」,因為自己喜歡上的人,不管對方做出多白痴的行為,一樣覺得甜蜜滿分。當最後完成製皂與切皂後,媒體好奇追問是否願意跟情人「共洗鴛鴦浴」?莫文蔚驚訝靦腆笑說「那浴缸應該買大一點喔!」留下不少遐想空間。 

與導演舊愛互動止於噓寒問暖 不問感情事

肯定好友王力宏晉升導演 「好奇功力如何?

    面對近日媒體關心情事,莫文蔚不避諱提及與舊情人互動,她表示「分手後仍是朋友,維持最基本互動,但不過問私事。」前陣子周星馳與于文鳳分手一事,她表示全從報紙得知消息。鍾情於戲劇的莫文蔚認為只要是好劇本,即使是舊情人周星馳、馮德倫都可以再次合作激盪好作品。莫文蔚表示未來想嘗試歌舞片,她慶幸之前演出舞台劇【Rent】大獲好評,加深演出歌舞電影的信心,認為是未來的影劇發展方向。而與導演特別有緣的莫文蔚,也肯定剛晉升導演的好友王力宏,誇他「才華洋溢,很棒的人!」表示會抽空欣賞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戀愛通告】,「我很好奇他的電影導演功力!」週遭總是充滿這麼多才華洋溢的朋友,莫文蔚笑說「幸好我也一樣有才華,大家互相吸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