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出道9年圓夢 將在北京星光現場首次開唱

GBN-201008080730-003

 

 

 

卓文萱亞洲人氣水漲船高 工作忙到每天睡不到4小時! 
華語歌壇女鐵人完全不擔心休息不夠 卓文萱覺得:「忙得非常開心!」

香港人氣紅不讓 卓文萱實力大受肯定 歌迷苦候機場只為送上好采頭

卓文萱出道9年圓夢 將在北京星光現場首次開唱 開啟國際之路

   卓文萱2010年從第一天就工作到現在,完全沒有休息,專輯宣傳、偶像劇拍攝、廣告代言、夏雪單曲宣傳、亞洲各地巡演、校園演唱、公益活動等,偃然已具備小天后之姿,即使每天睡不到4小時,依然覺得:「忙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卓文萱今年4/10首度在香港開唱,現場大爆滿的情況,引發亞洲各地媒體熱切關注近況,各地歌迷紛紛詢問何時會再開演唱會,人氣水漲船高!8/7熱情歌迷得知卓文萱將出席香港年度盛事《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大清早六七點就在機場等候卓文萱抵港,大把花束加上祈福御守,只希望搶先送上好運!

    年初卓文萱早已許願,期許自己更上一層樓!今年獲頒「新城國語力躍進歌手」,她覺得超興奮,「念到自己名字時,還以為聽錯了,緊張到手都流冷汗!」頒獎人更在台上多次讚賞卓文萱的歌唱實力!歌曲「1+1」也獲得「新城國語力歌曲」肯定,卓文萱開心地想歡呼,在台上頻頻謝謝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並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她的最新單曲「夏雪」以及9/1的首次北京演唱會!

    典禮現場,連後台工作人員都是卓文萱的超級粉絲,不時噓寒問暖,一下問要不要休息坐一下,一下又問要不要喝水,深怕累到偶像,卓文萱也開心地與熱情歌迷合照。

  卓文萱首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9/1是期待已久的第四站「北京」!出道9年終於在北京首次開個唱,在內地已有大批死忠歌迷的卓文萱說:「可以用演唱會的形式和內地的歌迷朋友們見面,真的好開心,我一定會給歌迷帶來更多驚喜!」滾石唱片非常看好卓文萱在內地的發展,也將傾全力為卓文萱打造國語歌壇的天后之路! 

 

圖文提供:滾石

 

 

GBN-201008080730-001

GBN-20100808073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