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有自信男人 盧彥勳當選!

GBN-201008210705-002

 

 


2010年最有自信男人 盧彥勳當選!

百人刮鬍耍Man秀自信 力挺球王揚威美國 

    全台灣最有自信的男人是誰? 答案就是亞洲球王盧彥勳!全球銷售第一*的Gillette吉列刮鬍刀「台灣男人自信調查**」票選結果出爐,盧彥勳超越總統馬英九、首富郭台銘以及音樂才子王力宏等勁敵,被上千名網友票選為全台灣最有自信的男人。正在美國準備美國公開賽的盧彥勳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驚喜,特別抽空透過Live視訊連線隔海現身,向大家分享自己在美國公開賽前的心情,以及公佈保持比賽自信的秘密武器就是一把俐落好用的手動刮鬍刀。 

網球王子自爆小怪癖 刮鬍子是自信來源

    此次Gillette吉列刮鬍刀「2010年最有自信男人」的網路調查中,盧彥勳以壓倒性近半數的高得票率一舉奪冠,為親自接受這項榮譽,人在美國的盧彥勳特別情商大哥盧威儒出席頒獎典禮,自己更以Live視訊連線的方式現身,把上千人公投的自信榮耀帶回家,也讓現場等候的球迷粉絲們,陷入瘋狂。 

    盧彥勳透露,他其實比賽前都有一個小怪癖,就是一定要先好好照鏡子,再用Gillette手動刮鬍刀,把鬍子仔細刮乾淨,他才願意上場打球。因為盧彥勳覺得,把刮鬍子刮得乾淨俐落,不只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自信更有氣勢,也是他向自己信心喊話的最好方式。盧彥勳:「每天早上刮鬍子時的關鍵十分鐘,使用Gillette手動刮鬍刀,可以讓每天早上都refresh一次,以全新的自信迎接每天的新挑戰」。此外,盧彥勳還自爆自己的小怪癖,刮鬍刀一定要用手動而不要電動的,因為使用手動刮鬍刀能讓他享受一切操之在我的優越感,就像拿著球拍,操控自如的感覺,不但能隨時隨地訓練掌控度,還能帶給他俐落有型的外表,讓他大喊手動刮鬍與贏球一樣讓人充滿自信! 

調查顯示1/4男性自信不足  盧彥勳:一日自信在於晨

    而從此次調查中也發現竟有將近1/4的投票者,覺得自己自信不足,身為全台灣最有自信的男人,盧彥勳現場更對所有男性同胞們信心喊話:「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要相信自己、找到讓自己有自信的方法,才能激發自己的潛力,輕鬆面對每個新挑戰。」網路調查顯示,有86%的投票者同意男人刮完鬍子,乾淨俐落面對新挑戰時,是男人最自信的時刻。盧彥勳也提供自己自信十足的小秘訣─把鬍子刮乾淨!盧彥勳表示俐落清爽的外表是男人自信的根源,因此想擁有自信一定要從早晨刮鬍子時就開始,現在他只要一天沒刮鬍子就會感到全身不對勁。而巧合的是,盧彥勳這番言論正好與此次調查女人的觀點不謀而合,有91%的女性認為心目中最有自信男人的必要條件是「外表乾淨俐落+自信魅力」,主持人趁機大虧盧彥勳很懂得如何抓住女人心,讓自信MAN男盧彥勳當場變成害羞小綿羊! 

百名男士刮鬍展自信  Man為亞洲球王加油

    除此之外,記者會現場更首次聚集100位男性一起刮鬍子,場面浩大,為的就是隔海替盧彥勳加油,希望盧彥勳能刮出自信迎接即將到來的美國公開賽,並衷心祝福這位台灣網球王子在美國公開賽連戰皆捷,百戰百勝!而透過視訊看到如此激勵感人的畫面,盧彥勳更承諾他一定會拿出100%的自信、盡100%的努力,認真面對每一場比賽,帶給大家最精采的表現。

Gillette產品資訊】

 
吉列鋒隱Gamer

手動刮鬍刀 

建議售價:NT$ 239

(上市期間促銷價NT$199,促銷方案依各通路賣場規定為準)

 
刮出自信新一面  迎接每日新挑戰 
  • 獨立彈性5刀片、刮鬍更順暢

平均分散接觸壓力,獨立對應臉部起伏,貼面刮鬍,無比順暢。

  • 精細修髮刀

無論鬢角腮鬍,鼻下鬚毛或臉部細毛,乾淨刮除,不留餘鬍。

  • 高科技刀片處理

鑽石碳化刀鋒與特洛米刀刃科技刀片全面升級,表現更加順暢。

  • 創新蘆薈潤滑條:

更潤滑、更滋潤,給你更舒服的刮鬍享受。

 
 
吉列鋒隱Gamer

動力刮鬍刀 

建議售價:NT$ 399

 

 

 

GBN-201008210705-001

GBN-201008210705-003

GBN-201008210705-004

GBN_5116

GBN_5119

GBN_5120

GBN_5122

GBN_5123

GBN_5124

GBN_5125

GBN_5127

GBN_5128

GBN_5129

GBN_5131

GBN_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