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愛嗑奇異果提神 全因楊佑寧貼心建議

GBN_6135

 

 

 

郭書瑤愛嗑奇異果提神 全因楊佑寧貼心建議

面對批評不掉淚 自認「哭點高、超堅強」

狂練芭蕾才藝 胸部大小不影響美姿 蘿蔔腿也很美

    「奶油系甜心」郭書瑤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並創造「HONEY」舞熱潮。輕快旋律加上甜美舞步,讓『Hit Fm 107.7』DJ SoWhat也忍不住偷偷學了幾招,今日(8月23日)趁郭書瑤到電台,兩人大跳「雙人HONEY舞」羨煞不少男性粉絲。而炎炎夏日,郭書瑤為幫大家消消暑氣,也親手製作「愛戀奇異果冰沙」犒賞現場媒體以及DJ,甜美小廚娘模樣以及流暢的手藝獲得現場高度讚賞。 

楊佑寧貼心建議奇異果養精神 郭書瑤瘋狂愛上「每天三顆奇異果」

    郭書瑤這陣子瘋狂迷戀奇異果,因為拍攝偶像劇「倪亞達」時,常常睡眠不足、精神不濟,有次楊佑寧見她恍神到「一直重複別人說的話」,於是推薦她養精蓄銳的法寶—奇異果。因為奇異果富含維他命C有美白的效果,而酸甜口感更可以刺激味覺,幫助提神,郭書瑤從此力行「每天三顆奇異果」,果然精神飽滿,現在逢人就推薦。

    今日到「Hit Fm 107.7」製作「愛戀奇異果冰沙」,郭書瑤手藝熟練,從打冰沙、加配料、擺設均展現專業級功夫,最後為犒賞DJ辛苦練舞成功與她演出「雙人HONEY舞」,貼心地親手挖了一大匙奇異果冰沙送到DJ SoWhat口中,讓SoWhat大呼「酸甜滋味真迷人!」。連在場的攝影大哥也難擋HONEY魅力,大口吞下郭書瑤親手送上的爽口冰沙,還給了滿分的高分,郭書瑤笑說「有及格就很滿意,沒想到還拿到滿分耶!」再次證明自己的青春魅力無敵。 

瑤瑤幫Jolin發聲 批評與中傷都轉化成積極力量

面對批評不掉淚 自認「哭點高、超堅強」

    前陣子郭書瑤到小巨蛋欣賞偶像周杰倫演唱會,看見神秘嘉賓Jolin就在她面前緩緩升上舞台,郭書瑤的目光都被蔡依林白直直的美腿以及服裝造型吸引,忍不住驚呼Jolin「超性感!」。前陣子Jolin服裝造型遭受網友批評,也是網友注目焦點的郭書瑤表示自己對網友的善意批評或惡意中傷都能泰然處之,並轉換成能幫自己加分的好建議。最近自己的服裝造型讓網友大呼「包很大」,郭書瑤表示私底下的她其實愛穿T-Shirt以及牛仔褲,不愛「露很大」,相信喜歡她的歌迷會漸漸在音樂中發現更真實的郭書瑤。

    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形象總是甜美可愛,但郭書瑤笑說其實自個性大喇喇,也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女神」,很多事都習慣不依賴別人,驕傲自己「哭點很高」,很少人能看見她哭。 

狂練芭蕾舞 胸部大小不影響美姿 笑擁「漂亮蘿蔔腿」!

    面對外界總以「豆花妹與她誰是『宅男女神』?」大作文章,郭書瑤表示「只要努力的人就值得被肯定。」希望兩個人互相打氣加油,讓喜歡她們的歌迷們都開開心心的,記者笑問會因此排斥吃豆花嗎?郭書瑤妙答「我前陣子得到腸病毒,好入喉的豆花可是我的最愛阿。」

    郭書瑤最近努力學「芭蕾舞」,也嘗試挑戰Jolin跳過的「鞭轉」,結果因平衡感不佳,暈眩嚴重,甚至練到一半跑到廁所嘔吐,不過這些都不影響她練舞的決心。有人擔心她身材豐滿,無法跳出輕盈舞步,或者萬一練出一雙蘿蔔腿?郭書瑤自信的說:「老師說胸部大小不是問題,而且蘿蔔腿也有『漂亮的蘿蔔』阿!」完全不怕後遺症,更讓人感受到她堅定學習的決心。郭書瑤還透露正在學電吉他,也想學習外國語言,希望讓大家看到越來越有料的郭書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