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演唱會 「天秤颱風」湊熱鬧!

 

 

GBN_7204前日(8/22)萬芳在Legacy舉辦「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新專輯發表演唱會,又遇「天秤颱風」來湊熱鬧,演唱當晚間歇大雨不斷,但歌迷們不畏風雨準時前來參加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搶先聆聽新專輯11首新歌的『現場演唱版』!剛好萬芳演唱『然後你怎麼說』,要全場觀眾和她一起唱,她說,『外面下大雨,我們要唱得比雨聲更大!』在2012「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專輯中,萬芳將自身或周遭朋友們的故事,融合在歌曲中,形成一首首真真切切的生命故事;萬芳也與很多中外音樂人們一起合作,創造更多可能性,有烏拉圭籍的Roberto、台灣獨立樂團19兩樂團、創作人Koumis、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及萬芳專屬樂團『微笑巴士』等,昨晚他們也在台上和萬芳一起完成演出,而台下萬芳各界好友們,王小棣、黎煥雄、陳俊志、林凡、黃玠、吳志寧等,也不願錯過搶聽新歌的機會,前來觀賞演唱會。「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今日(8/24)才正式發行上市,前晚的現場觀眾不但首先拿到熱騰騰的實體專輯及限量專刊,在演唱會結束後萬芳也幫現場歌迷簽名,希望讓這些充滿故事充滿愛的音樂持續在歌迷心底流動,傳遞給更多的人。


前晚演唱會萬芳先以上張專輯『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及『看見快樂對我笑』2首歌問候現場觀眾『現在快樂嗎?』現場觀眾當然快樂,因為萬芳新專輯8/24才正式發行,只有前晚買票看演唱會的現場觀眾,可以搶先擁有新專輯,所以萬芳特別邀所有觀眾高高舉起新專輯,和她一起留下珍貴的大合照!因為是新專輯發表演唱會,11首新歌按照專輯曲序,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歌也算是演唱會的創舉,藉由這樣的分享,專輯不再是11首歌,CD不只是一片CD,彷彿回到同步錄音的現場,對觀眾而言既新鮮又難得。而且這11首都帶著一個生命的故事,並特別製成一系列『萬芳的音樂故事』影片,兩個月前開始在網路上陸續發佈,和聽眾們進行深度的溝通,這些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而真誠的迴響,萬人點擊轉貼分享,更有很多人留下真誠的回應。前晚演唱會上,萬芳首次公開演唱這些生命故事,也和大家分享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全場觀眾在青峯形容帶有感情刻度的歌聲中,隨之眼眶擒淚,或嘴角含笑。

唱完11首新歌後,萬芳開玩笑表示好想罵髒話,因為當歌迷知道要演唱舊歌時,掌聲更加熱烈澎湃。萬芳接著演唱伍佰譜曲的「夜照亮了夜」;將莫文蔚的『他不愛我』詮釋成『搖滾瘋狂版』;演唱到經典情歌「猜心」等,讓現場歌迷們回味再三、掌聲歡呼不斷,萬芳說:「很高興20年的歌了,大家還記得,還會唱。」演唱「然後你怎麼說」時,場外風雨交加,萬芳說:「外面正在下大雨,我們要唱得比雨聲還大」,齊唱其中歌詞「就讓那大雨它下吧!」掀起全場高潮!最後以上張專輯同名歌曲「我們不要傷心了」、「自己照顧自己」作為結尾。萬芳說,『不知道這些歌曲會陪伴你們多久,但希望能進入你們的生命,真誠地與大家分享。』無法北上而錯過前晚(8/22)演出的中、南部及東部的歌迷們,無需擔心,萬芳將在10/12台東鐵花村、10/13高雄駁二特區持續與專屬樂隊「微笑巴士」加場巡演,並在10月份舉辦紀錄片影展,與大家一同分享更多更美好的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

 

 

 

 

 

GBN_7106

GBN_7121

GBN_7142

GBN_7168

GBN_7204

GBN_7224

GBN_7228

GBN_7233

GBN_7262

GBN_72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