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境界的音質水準 使用簡單的2.1系統

 

 


全新Lifestyle® 235家庭娛樂系統

全新境界的音質水準 使用簡單的2.1系統 

什麼樣的2.1娛樂系統能超越您的渴望?Bose公司發佈一款全新的Lifestyle® 235 家庭娛樂系統,這款產品是Bose公司發展 2.1娛樂系統以來,最先進且充滿智慧的家庭影院產品。這套系統結合了多項Bose專利聲學科技,讓生活中的電影、電視、體育節目、電玩遊戲及音樂,能充滿寬廣、深沉且更具環繞感的音效,其中的專利Unify™ 智慧一體化系統科技,讓整個系統從安裝設定到使用都非常簡單順手。 

配備頂尖的2.1娛樂系統,全新境界的音質水準

Lifestyle® 235 家庭娛樂系統運用全新設計的Gemstone® ES揚聲器列陣」-- Bose公司所設計最優異的2.1揚聲器列陣,每個列陣包括3個驅動單元:2個朝向正前方,1個位於側邊位置,加上Bose專利TrueSpace® 數位環繞處理系統,讓這些全新的揚聲器列陣,創造出寬廣且更精確的音場效果,加上一個與Bose® Lifestyle® 5.1系統一樣的可隱藏式音響氣量流低音箱,重現磅礡氣勢,更渾厚純淨、無失真的低音效果。 

為了讓Lifestyle® 235系統在任何居家環境中,都能呈現出最佳的音效,Bose首度將專利科技「ADAPTiQ® 智慧音場調校系統」應用在2.1娛樂系統中,這項科技能依據房間大小、形狀及家具擺放的位置,自動分析及調節音效,讓揚聲器的擺放更靈活,並確保一致且高品質的音效。 

Bose® Unify™ 智慧一體化系統,簡化設備連接與使用方式

Unify™ 智慧一體化系統科技讓系統在連接各種外接娛樂設備時,能自動幫助使用者有效防錯。它能在螢幕上以簡單的繁體中文逐一顯示安裝跟隨步驟,甚至最佳的連接方式,系統的控制台,會建議使用者選擇正確的連接線,具智慧的輸入端子當連接時能感應並進一步確認連結是否成功。 

此外,系統的多功能遙控器可以用來操控各種娛樂設備,包括:藍光機、有線電視盒、數位媒體播放器以及任何未來設備的新需求。有別於傳統萬用遙控器的編寫方法,不需重覆嘗試錯誤或輸入編碼,只將任何外接設備的遙控器,對準系統控制台,跟隨螢幕指示,然後在遙控器按下幾個按鍵,Unify™ 系統就能自動將其編寫入這支多功能遙控器來操控這些設備。 

一旦設定完畢,只有已連接的設備名稱會顯示在電視螢幕上,如:「藍光機」或「有線電視盒」,而非模稜兩可的顯示出「HDMI 1」或「COMPONENT 1」(色差輸入1)。這支多功能遙控器的使用介面一點都不複雜,上面只有一些經常使用的指令像:「Source」(訊源選取)或「Volume」(音量調整),較少用到的指令則可從螢幕上的功能表中找到。

滿足各類音/視頻,可延伸擴展豐富多元的音樂生活

Lifestyle® 235系統內建AM/FM調頻且附有一個外接的iPod®/iPhone® 基座,能夠高品質播放iPod® 或iPhone® 中的各類視頻、音頻,此外還有Bose® link擴展功能,可將音樂延伸至多達14個區域或房間 — 甚至是戶外,讓喜愛的音樂充滿家中的每個角落。為考量用者需求,提供多達六組高解析輸入端子(含4個HDMI端子),可自動影像升頻,透過HDMI可達到高解析電視能接受的最高畫質包括1080P。 

Lifestyle® 235建議售價為110,000元,歡迎至以下Bose音響專門試聽選購:BELLAVITA寶麗廣場3樓、誠品信義店2樓、新光三越A9館(B2法雅客)Bose專櫃及美麗華百樂園1樓,客服專線:02-2514-7676。 

  • 產品去背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