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投資無線多媒體傳輸領導者Saffron digital

 

 


HTC投資無線多媒體傳輸領導者Saffron digital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今(七)日宣佈投資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全球無線多媒體傳輸領域位居領導地位的Saffron Digital。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隨著數位內容的種類愈來愈複雜與在地化,內容傳輸最佳化在未來已成為企業發展非常重要環節。Saffron Digital在無線多媒體傳輸領域所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專業將成為極為重要的資產。與Saffron Digital合作將增進HTC全球內容傳輸的能力與專業,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整合了Saffron Digital創新行動技術的產品及服務,去年在歐洲與美國創造了驚人的成績,包括在歐洲的HTC、LG、Paramount Digital Entertainment、Sony Ericsson、T-Mobile與Nokia以及美國的Samsung及等各大品牌的產品。同時,Saffron Digital也與業界多家領導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例如Microsoft、Widevine等,以確保各種行動裝置的客戶皆能享有最優質的影音經驗。 

Saffron Digital執行長Shashi Fernando表示:「HTC的投資將提升我們拓展全球市場的能力,並且為我們帶來打入新市場(如亞洲)與新領域(如遊戲與音樂傳輸)的各種機會。身為全球最佳數位內容提供者之一,未來和HTC的合作將使得Saffron Digital更有能力能夠將數位內容傳輸提升到新的層次。」 

Saffron Digital將繼續為第三方合作夥伴提供最先進的媒體與數位內容服務,包括目前為止全球26個國家的行動裝置製造商、電信業者、以及內容供應業者。Saffron Digital的總部仍然將設位於英國倫敦與美國洛杉磯,並由同樣的管理團隊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