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超模花博處女秀 甜蜜手工婚紗連超模也想婚!

GBN_2387

 

 


大陸超模花博處女秀  甜蜜手工婚紗連超模也想婚!

      大陸名模旋風今(15)日颳進花博流行館,為國內頂級婚紗品牌走秀,25套豪華禮服不僅與花博群花爭艷,更讓名模們化身為全台最美麗的花嫁新娘,替情人節隔日的花博園區再次掀起幸福最高潮。本次時尚婚紗秀由臺灣時尚名師李明川全程操刀,服裝全為臺北花博量身打造,純手工蕾絲雕花細細勾勒出花漾風情,連名模也為之傾倒,頻頻喊「想嫁」!

    初次來到臺北花博的大陸超模們,臉上洋溢興奮之情,除了讚嘆圓山園區的美麗花海,對於首次在蘊含環保巧思,全球首見寶特磚綠建築的流行館裡走婚紗秀,直呼「真是非常新鮮的體驗」!各各穿上代表花朵精神手工婚紗的超模們,本日儼然成為花博園區內最受矚目的美麗嬌客。

    此次受邀來台展演的40位超模中,包括了全球首位華裔世界小姐張梓琳,已是第四次來台的她對於初訪花博開心地表示,「第一次看花博,感覺很驚喜!一進門就有鬱金香來歡迎我們,讓我覺得很溫暖。」另外,近日娛樂圈話題不斷的「大菲戀」中男主角汪小菲的前女友名模馮靖也在此次來台名單之中,引起國內媒體的高度關注。身高179公分,氣質冷豔的她以一襲拖襬斜肩東方紅花晚禮服的耀眼風采,為本日的時尚秀揭開了序幕。

    這一次大陸超模登台主要為台中與苗栗的元宵燈會演出,臺北的獨家行程則選了目前最具指標性的國際臺北花博做為首度亮相的據點。臺北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為此特別讚嘆「大陸頂尖名模們來台首站就為花博走秀,獨一無二,難得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