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路超模與日本小姐來台 感受極致和風體驗

GBN_2923

 

 


日勝生加賀屋重現百年風華表現亮眼

新絲路超模與日本小姐來台 指定前往感受極致和風體驗

東方兩大藝術文化於日勝生加賀屋美麗綻放 

當中國小姐遇上日本小姐,當中國文化遇上和風文化,激盪出的萬國風情於北投日勝生加賀屋美麗綻放。由中國小姐關琦和唐雯,與日本小姐Hiroko Mima (美馬寛子)和Marie Oyama (大山真理枝)相聚於北投,跟隨日勝生加賀屋管家學習正統日式管家文化,透過體驗「奉和菓子」、「奉茶」和「插花」之基本動作展現女將真心細膩的服務態度,展現女性溫柔婉約之美;以實際深度體驗感受和風文化,透過文化交流,激發東方兩大藝術文化之火花。 

日本百年經典  台灣細緻傳承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成績亮眼

日據時代開始,北投地區即是臺灣北部著名的溫泉遊憩區,具珍貴的溫泉資源、古老建築和豐富人文歷史,更是北台灣最受歡迎的觀光區域之一。座落於此的日勝生加賀屋自去年12月開幕以來,無論是住房、泡湯、或宴會日勝生加賀屋都展現超乎預期的亮眼銷售成績,過年假期時間住房率更成長一成,成為春節期間感受和風風情的最佳選擇。日勝生加賀屋完整呈現日本加賀屋經典精神與設計,充滿濃濃的和風氛圍,加上今年冬天特別冷,享受大眾湯和個人湯屋的客人相當多,過年期間『泡湯和用餐一日遊專案』預約率更是一位難求。除此之外,日勝生加賀屋擁有台灣獨一無二的日式宴會場,吸引眾多喜愛日本風情的商務客人前來體驗不同於一般西式飯店的日式服務。日勝生加賀屋董事長沈景鵬表示:「目前造訪日勝生加賀屋的客人約8成為台灣國內賓客,但同時也吸引不少來自台灣鄰近國家的旅客,像是日本、香港、和其他東南亞地區國家。而日勝生加賀屋所提供的純正日式旅館服務和高品質的泡湯設備正是吸引旅客的主要原因,未來,日勝生加賀屋將持續努力開拓客源,針對國內和國外自由行旅客提出多項自由行行程專案,提供賓客難忘的純正日式體驗,相信陸客來台自由行開放後也同樣會引起優質和風饗宴之風潮。」 

絲路傳情  演繹加賀屋和風之美  新絲路名模搶先體驗自由行樂趣

亞洲超模搖籃、中國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首度來台,行程中特地指定前往日勝生加賀屋感受和風風情,體驗穿著日式浴衣、跟隨管家學習標準的打招呼方式、奉上和菓子和抹茶的優雅手式,及以簡約、清雅日式花藝為概念的花藝技巧,投手舉足間皆可深刻感受出管家真心款待的細緻服務精神。2003年及2010年的中國小姐關琦和唐雯興奮地表示,此次來台行程非常緊湊,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到日勝生加賀屋,透過其特有的日式空間和北投獨特的溫泉洗禮,能讓身心靈完全放鬆。而關琦更表示:「日勝生加賀屋所營造出的傳統日本氛圍和貼心的管家服務真的由別於以往在外工作住宿的經驗,可以輕鬆自在地感受靜寂之美。尤其可以體驗管家文化,發現要成為加賀屋的管家是相當不容易的。」 除此之外,日本小姐Hiroko Mima (美馬寛子-2008年日本小姐)和Marie Oyama (大山真理枝-2009年日本小姐)更進一步表示台灣日勝生加賀生不僅保有日本加賀屋的百年風華,更將許多細節精緻化,能在台灣體驗純正的日式溫泉旅館使她們印象深刻。

台灣自由行  日勝生加賀屋推陳出新  給予旅客獨特優質的和風饗宴

為迎接春季來臨,日勝生加賀屋規劃一系列『春季』住房和餐飲季節專案,包含春季住房專案,入住之賓客可享館內設施金額折抵;在餐飲部分更是因應時節變化,推出春天限定料理,嚴選新鮮春季時令的海鮮貝類和野菜,例如:螢烏賊、鹽漬櫻花鯛魚等,演繹呈現一系列絢爛雅緻的午間套餐和晚間會席料理,以清爽新鮮的旬之美味喚醒您的味蕾。對於非住宿之賓客,日勝生加賀屋並設計『北投悠遊日勝生加賀屋一日遊專案』,內容包含大眾湯與個人湯屋及餐飲專案,自由行遊客可輕鬆地享受純正的日本料理和溫泉體驗。另外,名模大力推薦的舒緩放鬆之旅的SPA一日遊專案,搭配專業的手法和課程,讓春天來臨之際,重喚迷人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