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歡慶破五百萬人 「伍佰」獻唱「愛你一萬年」 看好破千萬人 承諾加場演唱

GBN_9151

 

 

 

花博歡慶破五百萬人 「伍佰」獻唱「愛你一萬年」 看好破千萬人 承諾加場演唱

大家引頸期待的花博5百萬人次,於今天(2/25)上午9時5分達陣,花博在各大園區入口發放500張幸運券,邀請民眾參加抽獎,不到五分鐘就”秒殺”發 完。花博還祭出了開幕後的最大頭獎-價值76,700元的電動機車加上電動自行車等50份大獎與民眾同樂。花博環保大使「伍佰」不僅實現之前的諾言,現場 賣力搖滾演唱「愛你一萬年」,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還再次承諾,接下來花博如果突破1千萬人,他要加場演唱,當天早上下午都要來花博演唱「愛你一 萬年」。

除了藝人伍佰,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一同出席拔頭彩儀式,祝福花博人氣越來越旺,盡早達到8百萬人次目標,伍佰也收下郝市長親手送的好彩頭「希望放到新辦公室 中,也能得到好運氣」。身為花博親善大使,伍佰之前參觀過真相館、未來館等熱門場館,今天也抽空逛了夢想館,對於要與其他遊客共同合作完成的互動科技感到 新奇,最後還秀出專屬的花夢小卡,對上頭提醒自己要飲食均衡維護健康,驚訝的說「難道這是算命摸骨師嗎?」雖然前陣子陰雨不斷,但伍佰推薦大家可以下雨天 來逛花博,伍佰說「下雨天不僅人少,感覺很舒服,逛展館也不怕淋到雨。」

花博歡慶5百萬人次,祭出價值上萬至百元不等的50份獎項,其中最大獎就是由中華汽車特別贊助的『e-moving 電気二輪車』與『電気自行車』總價值為76,700元,由黃立谷先生抽中。興奮的黃先生,因為家住花博附近,買全期間票已經來過花博70多次,可以說是花 博達人,今天更是專程為了花博破5百萬人的活動而來,他說「每一次花博要破百萬人時,我都會特別注意,從沒缺席過慶祝活動」。二獎亞洲不限航點長榮機票2 張,則是校外教學的重慶國中學生張瑄玟得到,打電話告知父母時,還被父母誤以為是開玩笑,同行的同學們也羨慕她實在太幸運了。

花博人潮再度開出紅盤,證明人氣依舊搶搶滾,離花博閉幕尚餘60天,還有260萬張大約7成6的預售票留在民眾身邊沒有被使用,花博總部呼籲民眾,儘早到 花博參觀不要再等了,因為越接近閉幕人潮只會越來越多,同時提醒民眾,預售票在開幕後七日就無法退票,請民眾把握機會趕快來,免得錯過參觀台灣第一個國際 級博覽會的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