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腳踏性感曲線 徹底顛覆性感新形象

GBN_1121

 

 

 

林葦茹腳踏性感曲線  徹底顛覆性感新形象 

havaianas 2011 S/S Fashion Show的概念,主要是透過兩個截然不同的主題情境並搭配各種背景音樂、配飾等感官元素來訴說havaianas與眾不同的性感輪廓。 

整場秀在優美的鋼琴旋律中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由擁有小舒淇之稱的新一代耀眼名模 – 「林佳陵」與混血男模 「白一翔」等凱渥名模們,共同演繹人們在party過後所流露出的「慵懶性感」之美。除了典雅高貴的長禮服、都會風情的短禮服與充滿男性魅力的派對打扮,露出腳踝時最適合配戴的「性感腳鍊」與目前最時尚的「美甲設計」,皆與havaianas2011年春夏新品有了完美的結合,任誰都無法輕易將眼光離開! 

秀的第二個主題概念,是以「異國文化」重新詮釋havaianas品牌一向給予人的陽光形象。各種異國風情的草帽、服飾與沙龍,不同以往的嶄新概念,彷彿將現場觀眾帶往異國街頭時尚。最後高潮,由凱渥當家性感女神 - 「林葦茹」做最後的壓軸走秀。身穿Marc Jacobs最新一季洋裝,踩踏havaianas – Slim 2011的性感曲線,名模 - 「林葦茹」化身性感女神,為havaianas 2011 Fashion Show劃上完美句點! 

時尚秀場化身異國風中古藝術殿堂  

havaianas今年特別選在最受歡迎的信義區時尚夜店 – room 18作為這次春夏發表會的場地,除了氣氛上的營造,也是因為havaianas不變的時尚地位。 

為了符合havaianas 2011 S/S Fashion Show的主題,除了一入會場的兩株椰子大樹,havaianas特別將會場三個包廂改造成今年春夏的最新概念。其中第一間包廂的色彩繽紛形象展示,是havaianas 2011年最新的品牌形象,100%夏天的視覺概念,帶你提早進入夏天的世界。 

而今年最重要的異國文化概念,則是以「土耳其」 - 中古世紀建築的設計來呈現,並以今年havaianas主打的異國文化系列作為陳列,帶領觀賞者神遊一趟異國文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